LG将在AWE发布OLED电视新品 先锋科技亮点不断

icon 2015-03-04 11:26:53
icon 0

摘要:春节刚过,一年一度的中国家电圈盛事——中国家电博览会(AWE)已经近在眼前了。作为中国最大规模的家电科技类展览 会, AWE一直是中国家电科技的风向标。

  春节刚过,一年一度的中国家电圈盛事——中国家电博览会(AWE)已经近在眼前了。作为中国最大规模的家电科技类展览 会, AWE一直是中国家电科技的风向标。本届AWE上会有哪些新科技、新产品着实让人期待。在电视领域,去年一枝独秀的LG OLED电视,今年又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呢?

  说起OLED电视可谓来头不小,它被行业公认为是“下一代电视”,也被美国知名评测网站review.com评为“有钱能买到的最好的电视”。自2012 年LG发布全球首款OLED电视以来,就获得了行业和市场的双重瞩目。时至今日,LG OLED电视已经揽获包括CES、ELSA(欧洲影音协会)、中国电子视像协会、ZOL、新浪等在内的众多国内外媒体及行业大奖。

  而从LG目前已有的OLED电视产品及年初CES上亮相的OLED产品来看,我们觉得LG在本届AWE上发布的OLED电视可能会在以下几个方面有亮眼表现。

  亮点一:AWE是否重现CES齐整阵容?

LG将在AWE发布OLED电视新品 先锋科技亮点不断

图:LG电子OLED家族在日前CES消费电子展上亮相

  众所周知,OLED电视存在很高的门槛,不仅要突破较高的技术壁垒,还需要上下游产业链的整合能力,每一步微小跨越都需要非常强大的技术支撑。而经过两年 的发展,LG OLED电视已经跨越了这些难点,取得了飞速的发展。在今年1月份的CES上展出了华丽的OLED电视系列产品,尺寸由77寸~55寸,极大的丰富了 OLED电视的产品阵营。本届AWE上,LG能否重现CES上OLED电视的齐整阵容呢?从目前得到的消息来看,这种可能性很大。

  亮点二:超越液晶的卓越画质,OLED电视继续一枝独秀

  作为超越液晶的“下一代电视”,OLED电视可谓为突破极限画质而生。OLED电视具有有机像素点自发光的独特发光原理,让OLED能实现纯粹的黑色。 WRGB四色技术也有助于展现更卓越的无限对比度和完美饱满的色彩。除此之外,远远快于液晶电视的极速响应速度和动态画面无拖影等,都让OLED电视在画 面呈现和视觉体验上拔得头筹。单单是OLED技术已经让电视的表现极为突出了,而在今年的CES上,我们又看到了将4K分辨率与OLED技术完美融合的 OLED电视产品。

  那么本届AWE上,我们是否能继续见到具有4K分辨率的OLED电视,甚至是与新技术融合的OLED产品呢?就让我们在发布当天,一睹真容吧。

  亮点三:设计发力,颜值更高

LG将在AWE发布OLED电视新品 先锋科技亮点不断

图:LG OLED的曲面设计能带来卓越临场感

  一直以来,OLED电视都是纤薄机身和优雅曲面的代名词。难以置信的2枚硬币般的纤薄机身是科技与美的结合。同时,优雅的曲面设计,不仅有时尚上的考量, 也有功能上的提升,让观看者在观赏时感受到浸入式的环抱感,产生卓越的临场感。如果说纤薄机身和优雅曲面本就让OLED成为秀外慧中的妙龄少女的话,美丽 的衣裳装扮也必不可少。据悉,此次发布的OLED电视还有可能添加透明悬浮式底座,让电视仿佛伫立在空中,更具时尚与科技感,为OLED电视增添美丽的华 服。

  尽管LG OLED电视系列的真容要等到3月10日LG正式发布的那天才能揭晓,但不可否认的是, OLED技术历经几年发展,愈发成熟,不断出现的OLED技术突破和新技术融合也将领导电视领域走向新纪元。LG已经成功实现了让未来电视来到身边,我们 离OLED普及的那天还会远吗?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