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两会热点 环保水漆助力环保

icon 2015-03-04 13:35:42
icon 0

  梳理前日地方两会,合理规划产能、环保问题为首等成为热词相信2015年全国两会上这些都将为成为未来行业发展指明方向。

  工信部近日发布消息称 :依据去年化工行业运行情况2015年的工作重点是推动与下游产业密切合作。以应用为导向,促进上下游融合发展。扩大水漆涂料在绿色建筑中的应用,为新型城镇化发展提供材料保障。这也预示着,在利好政策的预期下,市场对于水漆产品的预期将不断升温。

  中国涂料工业协会的相关负责人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国务院早在2013年印发的《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中》已明确要求推进涂料市场综合治理,推广使用水漆。两会期间很有可能出台更多利好政策。”

  一直以来,水漆产品相对被涂料市场低估,如今随着其环保健康优势逐渐显现价值政策利好将进一步催生水漆市场繁荣。对此,国内著名水漆企业晨阳水漆的负责人向记者表示:随着市场迎来结构调整,水漆未来的快速成长非常值得期待。而公司正不断巩固并强化在涂料行业的生产与技术创新的优势地位。

直击两会热点 环保水漆助力环保

  水漆的爆发同时市场的引来一片叫好,晨阳水漆经销商就向记者讲述一个客户的真实情况。孙女士在今年已是第二次装修,由于年前对新家选择油漆作为涂料,让她有了一次痛苦的经验。装修后屋内盛气凌人的油漆味以及迟迟挥之不去的”毒油漆“污染室内空气环境的阴影让孙女士果断决定”弃油换水“重新用水漆装饰。”如果早知道水漆无味还健康环保,我根本就不会这么麻烦的装修两次了。不过家里用水漆装饰让我能住的更放心。“

  有业内人士支出,有望受益于“两会”的水漆,不仅将彻底改变涂料市场格局,环保健康的水漆关注度将逐步提高。加快水漆产品战略布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