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两天不洗螨虫达4.5万只 卡萨帝净水洗过滤螨虫达99.99%

icon 2015-03-09 11:42:58
icon 0

摘要:第三方调查表明,衣服两天不洗上面的螨虫就多达4.5万只!普通洗衣机洗过的衣服,仍会剩余1.6万只!不只是螨虫,衣服两天不洗,细菌也会翻4倍!

  第三方调查表明,衣服两天不洗上面的螨虫就多达4.5万只!普通洗衣机洗过的衣服,仍会剩余1.6万只!不只是螨虫,衣服两天不洗,细菌也会翻4倍!

  众所周知,春季是螨虫繁殖的高峰期,有研究发现,一克尘土中最多可能有19000只螨虫,棉被(使用约1个月) 1320000只、毛巾(每天使用)9000只、坐垫(6个月未晾晒) 300000只、枕头(使用约1个月) 300000只……在日常生活中,约有97%的成年人会感染螨虫,一方面是尘螨自身的尘虫会引起过敏反应,另一个是它的排泄物会间接对皮肤造成一些过敏反应和炎症反应,而螨虫尸体和排泄物的危害要大于尘螨本身。据统计,我国过敏总发病人数占全国总人口的近1/3,而根据中国流行病学调查显示,这些过敏性疾病患者中,有高达60%~70%的过敏原是螨虫。约80%的过敏性哮喘、过敏性鼻炎都与尘螨有关,儿童过敏的比例更是达到91.6%。

  较 为传统的除螨办法是先对衣物进行彻底清洗,再进行太阳曝晒。普通洗衣机在进行衣物清洗的时候,多与含有污垢、细菌、螨虫等的污水“同流合污”,再加上这些 洗衣机本身也会藏污纳垢,洗衣不仅不能除菌除螨,反而变成了衣物的二次污染。研究发现,八成以上的家庭洗衣机存在细菌超标,水注入洗衣桶内15分钟后,每升水中的细菌数最多为4566个。太阳曝晒的结果也不容乐观,实验证明,衣物经过6个小时的曝晒后,只能清除3.8%的尘螨,其尸体依旧无法去除。

  那么到底有没有一种办法来有效清除螨虫,保障家人的健康呢?答案是有。通过清洗衣物去除螨虫是一种有效的手段,很可惜目前市场上大多数的洗衣机并不能做到这一点。

  2015年2月28日正式上市的卡萨帝欧式净水云裳洗衣机采用净水洗升级技术,结束了脏水洗衣的时代,洗净比达到1.035,超过国际先进洗净比1.03与国内先进洗净比1.0。通过洗衣机的净化除菌模块,在洗涤过程中将污水循环过滤为干净的水,使衣物在清水中越洗越干净。同时,采取先进的过滤除菌技术,使得99.995%的细菌被直接过滤冲掉,有效去除螨虫,而且能够避免细菌交叉污染和再生,确保洗衣过程的洁净和健康。

衣服两天不洗螨虫达4.5万只 卡萨帝净水洗过滤螨虫达99.99%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