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清洁展月底在沪举办 前沿清洁解决方案各显神通

icon 2015-03-16 15:22:59
icon 0

  作为清洁行业的开春第一秀,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举办的中国清洁博览会即将于2015年3月30日-4月1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拉开帷幕。展品范围涵盖清洁设备、清洁工具、化学剂、室内环境产品、环保产品、净水、工业产品、相关零配件等清洁行业全产业链领域,为物业、保洁、清洁以及各类终端行业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共同构造一个国际化的交流平台。

  2015年的展会总计展出面积将达45000平方米,使用了上海世博展览馆一楼的两个展馆和户外展区。截止目前不完全统计,展会汇聚了来自德国、美国、意大利及港澳台等国家和地区的展商近500家,预计将吸引25000名专业观众驻足参观。

  今年的展会包含了四大主题展,分别是第十二届上海国际室内环境、空气净化展,2015上海国际环境保护产业博览会,2015上海国际工业清洗与工业安全展览会,第五届上海国际洗涤设备及用品展览会,为清洁行业人士提供了一站式的采购平台。

专业清洁展月底在沪举办 前沿清洁解决方案各显神通

  清洁展:国际大牌必赴的盛会

  中国清洁博览会作为亚洲清洁行业的领先大展,可以说见证了清洁行业从小到大,从国内走向全球的发展成熟之路。因此每年3月底的清洁展也成为了国际大牌清洁企业的必赴盛会。德国Karcher、力奇先进、哈高、IPC等知名的清洁产品生产企业纷纷参展,并带来为国内市场量身定做的新品亮相展馆。

专业清洁展月底在沪举办 前沿清洁解决方案各显神通

  室内环境展:商业建筑和住宅楼宇的空气解决方案

  第十二届上海国际室内环境、空气净化展是国内创办最早、规格最高、专业度最高的室内空气治理和净化展览会,获得了海内外众多行业协会的联盟支持,并为推广室内空气质量理念和推动行业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为确保买家质量,展会还携手业内权威协会、知名地产媒体、投融资平台、互联网机构等,与会同期更设立多场精彩的专业论坛与跨界交流活动。

  环保展:携手固废新媒体深耕环保产业

  2015上海国际环境保护产业博览会是以固体废弃物处理、水处理、大气处理和土壤修复四个主题为核心的专业性环保展览会。今年首次携手固废行业知名媒体——点绿中国,将会以现场论坛的方式呈现,论坛主题以“生活垃圾回收与处理处置”为主,针对此论题邀请到业内知名的专家学者、知名人士,共同分享他们的宝贵经验与独到见解,双方加强推广,合作共赢。

专业清洁展月底在沪举办 前沿清洁解决方案各显神通

  工业展:打造高端工业清洗与安全论坛

  今年,我们首次与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合作共同主办关于“工业清洁与安全”为主题的系列研讨会,旨在探讨工业安全以人为本的先进理念,交流如何防范工业生产重大安全事故的发生,展示工业安全最新的技术成果,促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制度的建立,推进安全产品的市场化发展。届时,国家级的重量级演讲嘉宾将会莅临现场。

  展会除了包含四大主题展,各类精彩活动也是最吸引观众的亮点:物业保洁管理发展趋势论坛、绿色洗涤趋势论坛等各类技术论坛活动,不仅将最具有前瞻性的行业动态和市场需求一网打尽,还在合作交流的基础上大大拉近了供应商与采购方的关系,提升整体清洁行业的良性发展;施达杯第二届清洁技能大赛——专业清洁工具开启革命时代、首届客房地毯保洁技能大赛——星级酒店客房员等赛事活动,让观众在观展的同时,可以深度接触产品,提升独特的观展体验;而中国清洁行业至尊大奖“金钻奖”的颁奖活动更是令人期待,通过表彰年度为中国清洁行业发展做出重大贡献以及为其他终端行业提供创新清洁解决方案的企业,来提升参选产品、技术及企业在中国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并推广“绿色新清洁,健康新生活”的理念及生活方式。

专业清洁展月底在沪举办 前沿清洁解决方案各显神通

  作为亚洲清洁领先大展,中国清洁博览会不仅立足上海,自2014年起还走进西南,举办了首届西部地区的中国清洁成都博览会。羊年伊始,中国清洁博览会不仅涵盖了上海展、成都展,还将登陆广东省,为开拓华南市场举办中国清洁广州博览会。三展合一,全力将中国清洁博览会渗透至全国范围。

  随着整体经济的不断发展和清洁行业市场的巨大潜力,中国清洁博览会作为清洁行业的知名展会,以高度专业化的服务态度为整个市场、行业服务,加深贸易往来,促进合作共赢。

  现在即刻参与中国清洁博览会网上预登记或者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现场即刻领取精美礼品!

专业清洁展月底在沪举办 前沿清洁解决方案各显神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