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救春困族,斯林百兰舒眠科技支妙招

icon 2015-03-16 15:49:29
icon 0

摘要:俗话说:春困秋乏夏打盹,“节后综合症”的劲儿还没过去,春困又来袭!每天都昏昏欲睡,起床困难,上班走神,饭后瞌睡,脑子浆糊状态……睡个好觉可说是迅速恢复元气的最佳途径!拯救春困一族,斯林百兰舒眠科技给你支妙招!

  于 1919 年在英国创立的斯林百兰,长久以来一直以让消费者健康舒适入眠为信念,潜心研究不同人群的具体需求,凭借自身强大的研发能力,在舒眠科技方面多重突破,获得诸多专利,更是赢得了广大消费者持续的关注和认可。

  斯林百兰弹簧——好弹簧duang~而无声

  随着压力变化而变形、均衡身体各部位的压力、舒展保护脊椎的弹簧,是目前公认的支撑力最好、最适合作为床垫的支撑结构物。早在1960年,斯林百兰就首创了连锁睡姿弹簧系统,成为弹簧床垫中的佼佼者。这种独立的整合系统,比普通弹簧系统分布密度更大,所有连锁弹簧在顶部和底部三角互连。压力在横向和纵向上都得到了分散和吸收,睡者身体得以极致舒展。

解救春困族,斯林百兰舒眠科技支妙招

  斯林百兰垫层——好垫层软而不陷、韧而不硬

  超柔舒体海绵、防静电海绵、隔音波浪海绵、太空记忆棉、舒爽凝胶记忆棉、天然乳胶、天然蚕丝绵等材料制成的垫层,使斯林百兰床垫在基础承托功能上更添舒适度。垫层的作用在于更好地贴合人体曲线,减轻了局部受压导致的不适感,避免了夜间不必要的转身,睡眠更深度。更有透气除湿性极佳的马鬃、导热性好的天然纯羊毛,透气排湿的天然蚕丝绵,相互组合补充,在斯林百兰工匠的巧手下,床垫便拥有了极致舒适感。

解救春困族,斯林百兰舒眠科技支妙招

  斯林百兰面料——不止于简单舒适的深度关爱

  斯林百兰深知,婴儿、孕妇、老人等特殊人群需要更多的关怀和保护,采用生化技术处理的防螨面料,可以大大降低免疫力低下者出现哮喘、皮疹、过敏性鼻炎等疾病的风险,同时不会带来任何异味;采用纳米技术改变纤维结构,从而创造出独特、舒适、透气性良好的防污面料,防污性大大超越传统面料;采用纳米银抗菌处理的面料,可有效防止细菌滋生、控制气味和微生物的扩散,物理抗菌的技术对于儿童来说更安全。

解救春困族,斯林百兰舒眠科技支妙招

  有了斯林百兰的舒眠科技相助,睡个好觉自然不在话下,然而想要彻底打败春困,保持良好的作息、合理的饮食、适度的运动,也至关重要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