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思韩国“以人为本”的名品韩国家具

icon 2015-03-16 17:06:56
icon 0

摘要:我们日出而起,日落而眠,每天所看到的、听到的、感受到的因素,都会影响到我们在日常生活中的个人品味及个人决策。

  -以人为本,创造更适宜的家居环境的IT家居设计企业

  -2015年中国广州家居国际博览会,将隆重推出电视、无线音箱、无线充电等智能家具。

奔思韩国“以人为本”的名品韩国家具
奔思韩国家具赞助 SBS “来自星星的你”都敏俊室内装潢图片,从左边开始“renna真皮沙发”“renna大理石沙发桌”“Arkin沙发椅”。

  奔思韩国

  我们日出而起,日落而眠,每天所看到的、听到的、感受到的因素,都会影响到我们在日常生活中的个人品味及个人决策。

  2008年,奔思韩国秉承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创造更适宜家居环境”为目标而创立公司。奔思韩国家具以空间艺术化、提高客户生活质量,感动客户为蓝图,通过美丽(Beatiful)、情感(Emotional)、自然(Natural)、典雅(Stylish)四要素创造企业核心价值。

  奔思韩国家具通过引领时代潮流的设计理念及合理的价格一直广受消费者喜爱。现稳居韩国互联网家具行业销量第1(一),奔思韩国家具自2008年创立以来以40%~50%/月增长速度,持续稳步增长。

  2014年还曾获得“2014年韩国消费者中心品牌大奖”,“2014年国际经营大奖品质经营单元大奖”奔思最具代表性原创家具设计突破了以往传统韩国家具风格,在韩国被20~30岁范畴内的新婚夫妇成为“国民床”的“ELIAl床”;设计简洁、舒适的极具现代感的“renna真皮沙发”也曾因赞助韩剧“来自星星的你”而名声大噪。此外,公司持续赞助韩国KBS、 MBC,、tvN等各大电视台电视剧。

  奔思韩国家具家具以新颖的经营策略,加强与员工之间的沟通,是一个水平组织架构的韩国家具公司。为避免人员流动,公司内部职员都是公司正式职员。奔思韩国家具认为职员的能力就是推动公司发展的原动力,因此,非常重视在职人员的个人能力提高。公司为员工提供各种培训从而提高个人能力。在奔思韩国工作人员可以充分实现自身价值及宽广的职业发展前景。

  工作时间遵循弹性工作制度。值得一提的是,弹性工作制度在7小时工作时间中,分配给职员20%的工作时间来开发、提升个人能力。公司的利润分配遵循成吉思汗分配方式,33%分配给公司股东,33%用于运营,剩余的33%则公平分配给全公司职员,剩余1%贡献社会。

  奔思韩国家具以成长为国际多元化企业为目标在世界各地运营R&D中心。公司不仅提供家具,还为客户提供各式家电、IT解决方案等与生活相关的领域来扩大公司经营领域。

  近期还推出拥有无线充电功能的内置Qi”的床头柜、桌子、椅子等无线充电智能家具。新品在原有有线充电家具的基础上,为您提供无线充电功能。不仅如此,与视听觉有紧密联系的卧室电视柜内置无线音箱,这样您完全可以不通过有线装置从而(来)欣赏高品质的环绕立体音。

  奔思韩国家具将于2015年3月18日高调亮相在广州举办的“中国国际家具博览会”。公司将展出此前介绍过的智能家具(床头柜、桌子、椅子)和内藏无线音箱电视柜,BENS TV。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