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行业年度盘点 聚通装饰集团综合排名第一

icon 2015-03-16 16:55:51
icon 0

摘要:岁末年初之际,上海市住宅装饰装修行业协会就2014年的家装企业综合状况进行年度考评排行。

  岁末年初之际,上海市住宅装饰装修行业协会就2014年的家装企业综合状况进行年度考评排行。此次综合考评,发扬了互联网时代公开、透明的精神,一改以往历届各项十大标兵、标杆等评比时不公布企业排名,只按照企业名称比划排名的方式,而是首度按照综合考评的实际得分结果公开企业的具体排名。聚通装饰集团以突出的总成绩力夺行业综合排名第一。

家装行业年度盘点 聚通装饰集团综合排名第一
(聚通集团董事长做市住宅装饰装修行业2014年度总结报告)

  解读行业综合测评之一:经营规模和资质

  聚誉二十二十载 通达万家心

  在本次行业协会重点开展的2014年度上海市住宅装饰装修企业综合考评项目中,“企业经营规模和资质”是作为头项内容进行考评的。透过企业全年度的经营产值这样一个硬性数据,客观地表现了企业的市场占有率,从而初步测评出企业的行业地位。

  家装是件周期较长的综合性服务项目。企业面对的客户需求各有不同,为了高效率实现客户的个性要求,聚通集团以直营式管理方式,在全市覆盖了几十家设计管理机构,并对不同装修需求的客户进行细分化服务,针对客户意向和生活方式为导向,以成熟的系统化服务管理,快速实现客户新居梦想。2013年聚通以超亿元的累计注册资金,成为沪上工商注册的唯一实体家装集团企业。同时,聚通还荣获由中国建设部颁发的工程设计与施工壹级资质,并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解读行业综合测评之二:质量服务水平

  一个标准,一贯品质;一丝不苟,一毫不差

  行业协会的此次企业综合性考评,结合了大量消费者的反馈意见数据,其中将规范使用装修合同列为测评重点,并参考客户对企业服务的满意度情况综合评分。

  消费者必须认准带合同编号的正规合同文本,住宅质保金企业在合同封面上会明示,更有利于保护消费者的权利。这也是聚通装饰集团董事长徐国俭当任市住宅装饰装修家装委员会主任以来监督落实的一个重要项目。

  作为行业的标杆企业,聚通集团的质量观更是通过“四个一”转化为具体的要求。“一个标准”:聚通对所有家装委托的实施都有过程环节上的严格标准,哪 个环节没有达到要求则无法进入到下个环节的操作;“一贯品质” :不论原材料的市场价格如何波动,不论接受委托的时间、档期长短,不论委托项目的繁简,所有选择聚通集团的家装服务,品质始终是一样的。“一丝不苟”:即绝不容忍一丝一毫的马虎和错误,兢兢业业的对待客户的委托。“一毫不差”:这是衡量聚通工作的基本原则,即在品质检验标准上,必须做到参照标准一毫不差;在各个环节的检查确认上,必须做到细致复核一毫不差;在施工过程和售后服务上,必须做到规范满意一毫不差。

  解读行业综合测评之三:企业创新力

  聚通每年申请创新工艺知识产权保护十余项

  作为全国百强企业、上海名牌企业的聚通集团,不断细分客户消费市场,创建了别墅高端设计服务机构及精装套餐式家装服务机构的同时,更坚持深化研发施工工艺,在2014年底,再度成功申请和更新了拥有国家知识产权局给予的12项施工知识产权保护。

  聚通装潢从创建至今的20年发展过程中,持续坚持施工工程不发包的原则,所有工人均统一培训上岗,定期评级考核。其中拥有初中高级资格认证的技师工人占比行业内的46.2%。其中更不乏“上海市职业技能大赛一等奖”、“全国镶贴工竞赛二等奖”、“全国建设行业技术能手”等众多殊荣的工程大军。能工巧匠的技术工人,不断在实践中探索工艺的突破口,针对客户所担扰的问题和当前技术盲点,依据经验和不断的科学验证,才凝结出这些充满工人智慧的技术创新。

家装行业年度盘点 聚通装饰集团综合排名第一 

  聚通集团董事长获市住宅装饰装修行业20年功勋人物

  聚通集团董事长徐国俭(左一)获市住宅装饰装修行业20年功勋人物

  “用十年时间,聚通要做到上海第一”这句出自徐国俭先生1994年创业之初的豪言壮语,2005年在聚通人的共同努力下即以傲人的业绩兑现了这个诺言。在此后的近十年中,聚通持续脱颖而出,以专业化、标准化、规范化管理领跑沪上家装行业。回首20年,聚通一心一意扎根家装行业,以精益求精的态度不断发展前进。与此同时,徐国俭先生不仅注重企业自身的发展,更以“有容致远”的事业信念,携助行业内的中小企业,帮助他们在风云变幻的市场环境中摆脱困境,逐步稳健发展。弹指一挥的20年,聚通集团不以过往的荣誉而自居,潜心耕耘,不断深入研发客户需求,在移动互联网时代的今天,更以实现个性化装修为课题,持续提升客户满意度。因此,聚通集团获评此行业综合排名第一也可谓实至名归。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