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家居:两会劲吹环保风蓉城掀起零点秀

icon 2015-04-15 10:26:25
icon 0

摘要:围绕雾霾展开的大讨论,使得2015年的春天绝不寂静。正如环保局长陈吉宁所言:近年来的空气污染唤起了公众对环境问题的重视,让全社会对环保问题更重视一些。让今年的“两会”成为进一步解决我国环保问题的一个重要会议。

 围绕雾霾展开的大讨论,使得2015年的春天绝不寂静。正如环保局长陈吉宁所言:近年来的空气污染唤起了公众对环境问题的重视,让全社会对环保问题更重视一些。让今年的“两会”成为进一步解决我国环保问题的一个重要会议。

  在3月15日一年一度的中外记者见面会上,国务院总理李克强表示,政府治理雾霾的决心很大,但现在和人民的期待还有比较大的差距。今年治霾的关键是要严格执行新出台的环保法,严厉追究违法企业,环保执法部门也要敢于担当,工作不到位要问责。执行环保法不是棉花棒,是杀手锏。向雾霾宣战不达目的决不停战。而在谈起今年《政府工作报告》关于雾霾等环境污染治理的问题时,李总理更表示,这是一个需要全社会人人有责的治理行动。治理要有个过程,如果说人一时难以改变自己所处的自然环境,但是可以改变自己的行为方式。

大自然家居:两会劲吹环保风蓉城掀起零点秀

  由此可见,治理雾霾,人们不止是要观望政府的作为,更应该从自身上约束行为,反求诸己。全民动员,冲出霾伏圈。

  自2006年与“中国绿化基金会”合作以来,大自然地板大力开展“中国绿色版图工程”植树活动,迄今已有10年。十年植树,已在全国建成了15个生态林,总面积超过14万㎡,植树70多万株,吸引了近5亿人次关注和支持环保事业,践行了“担环保责任、普健康生活”的公益承诺。2015年更成为米兰世博会零碳战略合作伙伴。

大自然家居:两会劲吹环保风蓉城掀起零点秀

  2015年4月22日,凭藉第46届世界地球日的契机,大自然家居在四川发起公益植树活动。并通过公益促销的方式邀请消费者现场参与植树,呼吁广大消费者及社会民众为捍卫蓝天“益”起来!

  2015年,正值大自然家居20年,始终专注健康家居的大自然,满怀感恩及高度社会责任感为缓解广大消费者所面临的与日俱增的装修压力,将于4月25日在成都非遗博览园举行大自然地板20周年“零点盛宴荣耀成都”感恩大典。

  同时,一直身体力行关注着环保事业的中国老牌流行摇滚先锋零点乐队,将带着他的新专辑中一首态度犀利的公益歌曲《冲出霾伏》献唱蓉城,这首力道十足的摇滚歌曲,将呼吁环保的精神融入到了节奏感强烈的曲风之中,犹如一记警钟,态度鲜明地表达了自己对于环境污染的不满。零点乐队表示,希望大家在保重身体的同时,都能够深切提高自己的环保意识。

大自然家居:两会劲吹环保风蓉城掀起零点秀

  据悉,这次活动还别出心载地制作了绿色基金健康存折,只要预存金额到健康存折,可获得1%/天的增值,增值部分将捐赠给“中国绿色版图工程”的大自然都江堰生态林。并招募100名绿色卫士参加4月22日都江堰免费公益植树踏青之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