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家1号垫,睡服6亿中国人

icon 2015-04-15 14:09:19
icon 0

摘要:顾家家居又要出大动作了。适逢顾家家居33周年庆之际,顾家床垫为感恩回馈消费者,特推出顾家1号垫专款。那么,顾家1号垫到底是一款怎样的床垫呢?

    顾家家居又要出大动作了。适逢顾家家居33周年庆之际,顾家床垫为感恩回馈消费者,特推出顾家1号垫专款。那么,顾家1号垫到底是一款怎样的床垫呢?

    顾家1号垫,好床垫不贵
    顾家1号垫是一款集美貌与智慧于一体的床垫。她不但华丽,而且实用、实惠。按照2013年的国民收入来计算,53%的中国家庭一个月的收入,至少能买3张顾家1号垫。顾家1号垫就是这么一款能让大多数中国人都能睡得起的床垫。

顾家1号垫,睡服6亿中国人

    顾家1号垫,数十位研发工程师倾情打造

    相比于普通床垫,顾家1号垫耗费了更长的研发时间。从材质的选择到床垫的测试,每一个环节都经过精心准备。顾家数十位研发工程师反复经过多次市场调研,结合国人睡眠习惯,选择优质的床垫材质,发挥最佳组合效果,力图做出更适合中国人的好床垫。

    睡眠是一个永久的话题,在解决国人睡眠问题这一点上,顾家床垫始终不渝地坚持和倡导:做真正适合国人睡眠的床垫。顾家1号垫正是这一主张的有力见证。

顾家1号垫,1200名试睡师倾力推荐

    顾家1号垫在正式发布之前,就经过了1200名试睡师的亲身体验。顾家床垫在行业内引发的床垫免费试睡风潮并未停止步伐,顾家1号垫接棒顾家床垫免费试睡活动,令1200名试睡师提前体验顾家1号垫的魅力。经过试睡师的切身体验,顾家1号垫的魅力真正显现。现在,顾家1号垫跃跃欲试,她希望更多的中国人使用她,睡好觉。

顾家1号垫,睡服6亿中国人
   

    4月18日,顾家1号垫全球首发。

    4月18日,顾家床垫邀您见证顾家1号垫的魅力与舒适。顾家1号垫,真正实现了“好床垫不贵”的价值追求,是适合中国人的好床垫。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