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商家携款逃跑 卖场应付赔偿责任

icon 2015-04-16 10:10:08
icon 0

摘要:交了4万多元定金购买家具,但商家“蒸发”了,怎么办?近日,重庆市渝中区工商分局上清寺所通报了这样一则案例,最终通过卖场联系到商家,并退回定金。

家具商家携款逃跑 卖场应付赔偿责任

  交了4万多元定金购买家具,但商家“蒸发”了,怎么办?近日,重庆市渝中区工商分局上清寺所通报了这样一则案例,最终通过卖场联系到商家,并退回定金。

  “3月下旬,我交了45000元定金购买家具,结果到送货时间,家具却不见踪影,商家也找不到了。”消费者钟某说,他在上清寺牛角沱某大厦一柜台购买一套家具,收据上注明3月28日早上9点送货,到期限后却未见送货。

  执法人员表示,根据消法规定,消费者在展销会、租赁柜台购买商品或者接受服务,其合法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向销售者或者服务者要求赔偿。展销会结束或者柜台租赁期满后,也可以向展销会的举办者、柜台的出租者要求赔偿。展销会的举办者、柜台的出租者赔偿后,有权向销售者或者服务者追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