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相人民大会堂 紫光阁红木获殊荣

icon 2015-04-17 10:14:32
icon 0

摘要:近日,由全国工商联民间文物艺术品商会、中国红木委、《品牌红木》杂志、中国古典家具网联合主办的“第五届中国红木家具行业发展高峰论坛暨行业转型升级项目发布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

近日,由全国工商联民间文物艺术品商会、中国红木委、《品牌红木》杂志、中国古典家具网联合主办的“第五届中国红木家具行业发展高峰论坛暨行业转型升级项目发布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被誉为“红木奥斯卡”的第五届(2014)中国红木家具行业总评榜颁奖典礼同期华丽上演,这是一次红木精英的聚会更是一场中国红木家具行业超高规模、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典。

亮相人民大会堂 紫光阁红木获殊荣
紫光阁红木总经理牛大顺(左)出席“第五届中国红木家具行业发展高峰论坛”

在这场红木界的年度盛典上,佛山市三水紫光阁红木制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紫光阁红木)获得了“中国红木家具推荐品牌”荣誉称号。

亮相人民大会堂 紫光阁红木获殊荣
紫光阁红木荣获“中国红木家具推荐品牌”荣誉称号

成立于2006年的紫光阁红木是行业中的新生力量,自企业成立以来,一直不懈努力通过专业研发团队对人体工程学深入学习,致力于中国传统家具文化的研究,创造出了经典的设计和完美的家具。2014年3月、9月两度参加东莞名家具展并获得了中式古典系列铜奖,得到了业界的肯定及众多消费者的认可,更加使得紫光阁有了不断进步的动力。

亮相人民大会堂 紫光阁红木获殊荣
紫光阁红木缅甸花梨书房系列

紫光阁红木总经理牛大顺在采访中表示:“‘精选百载良材,细刻千年文化’是紫光阁红木一直以来秉承的理念,也是此次在人民大会堂获得‘中国红木家具推荐品牌’荣誉称号的主要原因,同时更加证明了紫光阁红木多年来的努力得到了消费者以及红木家具行业的各位专家及领导的认可。这也是紫光阁红木一个全新的起点,未来紫光阁红木必将更加努力,进一步完善已有的产品品类,推出新系列产品、加大市场开拓力度,让每一位消费者对紫光阁的产品拥有一个全新的感受和享受,取得更大、更快的进步”。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