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经典 普乐美克虏勃系列水槽奢华上市!

icon 2015-04-28 11:42:57
icon 0

摘要: 纯手工,让普乐美克虏勃系列水槽独一无二,尊贵奢华,细节中尽显厨房高端品质!传承手工精湛工艺,普乐美不断突破,结合用户实际需求,克虏勃KB19系列水槽震撼上市!

  纯手工,让普乐美克虏勃系列水槽独一无二,尊贵奢华,细节中尽显厨房高端品质!传承手工精湛工艺,普乐美不断突破,结合用户实际需求,克虏勃KB19系列水槽震撼上市!

超越经典 普乐美克虏勃系列水槽奢华上市!

  圆润R角,易清洁!

  普乐美克虏勃KB19系列水槽,以棱角方正的外观线条与槽内圆润R角完美结合,打造方圆结合的厨房时尚!同时槽体转角圆润的小R转角,使水槽更易清洁打理!

  超深挡水边,防溅更干爽!

  普乐美克虏勃KB19系列水槽,在延续KB系列原有特点的基础上,运用台阶式挡水边设计,超深挡水边有效避免水珠溅湿台面或地面,打造干爽厨房!同时,槽体边缘创意斜棱边设计,更易安装,不渗水!

  多样款式,功能丰富!

  普乐美KB19系列水槽,拥有单槽、双槽等款型,尺寸大小适合家庭常规橱柜需求,同时配备台控、皂液器、菜板等丰富配件,全方位满足用户使用需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