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上新品免费送 玩转速度与激情

icon 2015-04-28 11:49:19
icon 0

  这个五一玩儿什么?玩的就是速度与激情,只要你手够快,在4.18-4.28期间发送您的试用申请,一不小心再中了,装修立省几千块,你说是不是很激动人心,心潮澎湃??

  你问这是啥?日上五一新品免费送。为了奖励全国广大勤劳的装修业主们,日上集团时值五一之际特推出“钜惠体验 吾爱临门”新品免费体验,大型惠民活动。

  我们共甄选出了4款产品,其中木门2款,防盗门1款,散热器1款。共30个名额。如果您觉得特别喜欢某款产品或者家庭装修风格特别合适这款产品,那么您扫描一下我们集团的二维码关注一下,在4.18日-4.28日期间把您申请免费试用的型号以及理由发送过去就可以了。我们集团会在4.30号的时候公布申请成功的人员名单。如果您有幸成为我们的免费试用客户,不要尖叫,低调低调,偷偷把您的联系方式以及邮寄地址发给我们集团微信,客服人员就会把免费试用的体验券发给您,您拿着体验券就可以到我们的门店来兑换相应的产品了。

  与此同时,五一期间我们的木门专卖店内还设置了无利润爆款低至1188元/樘,还有木皮免费升级活动,款款都经典,款款有惊醒。此次活动还通过北京交通台进行了大力的宣传推广,相信参与的人将会非常的多,名额有限,报名从速噢!
吾爱临门,日上爱你们!

  活动时间:4月18日-5月17日

  详情咨询各店内

日上新品免费送 玩转速度与激情

日上新品免费送 玩转速度与激情

日上新品免费送 玩转速度与激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