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敏:移动互联时代新浪装修抢工长前景广阔

icon 2015-04-29 16:10:22
icon 0

摘要:乐居携实惠、抢工长联合参展,以科技互动展示形式,让与会者亲临体验各项房地产互联网+创新产品、技术和商业模式。

  2015年4月28日,GMIC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本次GMIC2015北京大会将包含十五大会场和超过22000平米的展览。乐居携实惠、抢工长联合参展,以科技互动展示形式,让与会者亲临体验各项房地产互联网+创新产品、技术和商业模式。在展会现场,新浪家居记者采访新浪装修抢工长的负责人和众位五星工长,听听他们如何谈论移动互联网对传统装修行业的影响和改变。

 采访时间:2015年4月28日

  采访记者:新浪家居 陈洁

  采访对象:新浪装修抢工长平台北京五星工长 张敏

张敏:移动互联时代新浪装修抢工长前景广阔新浪装修抢工长平台北京五星工长 张敏

  记者:加入到新浪装修抢工长平台后,与以前最大的变化是什么?

  张敏:我以前是自己做,在施工当中、结束后,容易在施工款这块产生纠纷。原来我们和业主之间没有一个基本的诚信,因为我们毕竟是一个个体,后来进入到新浪,给业主做服务,大家都是基于对平台的信任,我们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而新浪平台配有监理,服务做到位之后,我拿工程款就比较好拿。

  记者:那您在新浪装修抢工长平台如何做到五星工长?

  张敏:我95年到北京,从一个小木匠做起,后来接触客户多了,积累口碑。但是我一个人在管理上有些吃力,业务量有所萎缩。后来我就选择来到了新浪抢工长平台。我们还年轻,网络的平台适合我们,模式也比较创新,目前看来,我的选择是正确的。

  记者:移动互联网对工长有哪些变化?

  张敏:以前我们跟业主沟通都是电话联系,现在互联网,业主选择的面更大,业主选择工长主要是价格、人品、团队协作,这些通过互联网都能体现出来。我们要好好把握这个机会。

  记者:怎么样通过抢工长平台来做好服务,拥抱移动互联网?

  张敏我进入新浪装修抢工长平台的时间还不太长,但我觉得移动互联网对传统装修的改造是有益的,比如装修宝APP,极大地便捷了我们和业主的沟通。

  记者:五一劳动节即将到来,请问工友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张敏:首先非常感谢新浪给我提供的机会,我们要把握机会。第二对工长来说,进入这个平台也是非常忙碌的,但是我们忙碌的很有意义。希望未来抢工长平台越做越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