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丝腾全新品牌形象店再次登沪

icon 2015-06-01 14:15:56
icon 0

摘要:5月30日,瑞典皇室御用床具品牌、全球“非凡睡眠”领导者海丝腾,以“Sleep Spa”的全新品牌形象正式入驻上海红星美凯龙吴中店。海丝腾第五代传人Jan Ryde先生、全球CEO Robert Carlén先生以及亚太区域总经理梁亮女士均...

530日,瑞典皇室御用床具品牌、全球非凡睡眠领导者海丝腾,“Sleep Spa”的全新品牌形象正式入驻上海红星美凯龙吴中店。海丝腾第五代传人Jan Ryde先生、全球CEO Robert Carlén先生以及亚太区域总经理梁亮女士均莅临现场,共同见证了新店的盛大揭幕。作为海丝腾在上海的第二家零售店,全新Sleep Spa体验店凭借至臻完美的睡眠环境与独一无二的销售模式,再次为沪上消费者创造了一场非凡睡眠的顶级盛宴。      

海丝腾全新品牌形象店再次登沪海丝腾全新品牌形象概念店正式入驻上海红星美凯龙吴中店           

海丝腾全新品牌形象店再次登沪海丝腾高层与上海经销商共同为新店剪彩

海丝腾第五代传人Jan Ryde先生在致辞中表示,无论是对传统手工制床工艺的热爱,还是对天然材料的坚持,海丝腾163年如一日的坚守是源于对睡眠的深刻认识与不懈追求,也是源于为消费者创造非凡睡眠体验的承诺与使命。海丝腾全新Sleep Spa体验店的开业,将为当地的消费者带来一种全新睡眠理念,为他们创造更加健康、自然的生活方式。

海丝腾全新品牌形象店再次登沪海丝腾第五代传人Jan Ryde先生发表精彩致辞

开业现场,伴随着优美而舒缓的竖琴独奏,嘉宾与媒体在悠然自在的愉悦氛围中纷纷步入店内,倾心感受蓝白格睡眠世界的独特魅力。全新Sleep Spa体验店在空间布置上独具特色,从橱窗展示、配件触摸区、SleepSpa的体验区再到个人定制化区域,为消费者打造了一个由浅入深全方位的睡眠体验空间。在充满浓郁睡眠氛围的Sleep Spa体验区,从升级版Auroria欧陆床,到备受全球消费者欢迎的2000T,再到最好的床”Vividus生辉床,一张张蓝白格床具则让大家不由自主放松身心,躺在床上享受了一场惬意的睡眠Spa。在欣赏完现场播放的海丝腾睡眠大片之后,现场嘉宾更加地直观感受到了品牌对于完美睡眠的执着追求。

海丝腾全新品牌形象店再次登沪海丝腾围绕Sleep Spa主题营造出完美的蓝白格睡眠世界

海丝腾全新品牌形象店再次登沪“最好的床”海丝腾Vividus创造非凡睡眠体验

海丝腾上海红星美凯龙吴中店的揭幕无疑加快了海丝腾华东市场的拓展,与此同时,海丝腾在上海的第一家店——吉盛伟邦店也进行了形象升级,与吴中店形成纵深之势,共同为沪上的消费者创造非凡睡眠生活。海丝腾全球CEO RobertCarlén先生表示,中国是海丝腾大力拓展全球市场的重要环节。未来,海丝腾将以上海为中心辐射周边江浙区域,进一步加快海丝腾在华营销体系的完善。

海丝腾全新品牌形象店再次登沪海丝腾全球CEO Robert Carlén先生对华东市场寄予厚望

[完]

关于HÄSTENS海丝腾

1852年诞生以来,海丝腾一直致力于为世人打造最好的睡眠。在瑞典雪平的海丝腾工厂里,娴熟的工匠们世世代代不断地精进制床技艺。每一张海丝腾床具都是根据客户的需求量身定制,并采用优质天然材质、以精湛手工艺打造而成。目前,海丝腾的业务已遍布全球,在欧洲、亚洲及美洲等地区的40多个国家与超过200家经销商达成合作。海丝腾也从一家传统的家族企业成长升级为全球顶级床具制作与零售商。

 

如需更多有关海丝腾的信息,敬请登陆:

http:// www.hastens.com/

或关注海丝腾官方微博:@Hastens海丝腾

http://e.weibo.com/hastens

或关注海丝腾官方微信:微信号:hastens-china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