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遥控灯问世 一起来体验

icon 2015-06-01 13:45:46
icon 0

摘要:智能家居的概念,相信许多人都早有耳闻,但因鲜有人亲身体验过,所以一直披着高大上的神秘面纱。

  智能家居的概念,相信许多人都早有耳闻,但因鲜有人亲身体验过,所以一直披着高大上的神秘面纱。

手机遥控灯问世 一起来体验

  日前,小编从灯饰行业内部获悉,一种名为“智能天使”的手机遥控灯饰产品正式上市。是继PHILIPS(飞利浦)、MIUI(小米)之后的又一力作。

  小编跟随一位业内人士,亲身体验了这款智能灯饰产品,总体来说,比较震撼!起码在这之前,我家的灯,都是要到墙壁上摁开关的;

  我跟大家一样,用手机操作QQ、微信、视频,都习以为常了,却从来没有想过手机还可以遥控自己房间里的灯!

  智能天使不仅可以遥控灯的开灯、关灯,还可以无级调节灯的亮度和色温,且带记忆功能,也就是当你调定一个合适的亮度和色温后,下次开灯,还是你设定好的状态。这样是非常人性化的,特别适合用在卧室里做照明。

  现在人们的生活节奏都相当快,信息量也非常的大,不管是工作上、生活上还是同事、同学之间以及朋友圈、行业圈、兴趣圈…… 总有看不完的信息。

  当然,大部分人也是乐此不彼、乐在其中,所以,晚上睡觉前,躺在床上还要再看一会QQ、微信或视频,然后,顺手用手机就把灯关了,这是非常好的一个设计,正好迎合了当下大多数人的实际需求。

  最后,还了解到“智能天使 手机遥控”的淘宝店,正在做推广、搞活动,还有免费的手机遥控的LED灯泡申请,如有兴趣不妨去看看吧。淘宝店铺: 智能天使工厂展消

  http://shop117112238.taobao.com/?spm=a230r.7195193.1997079397.2.ZHzUma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