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热浪风肆虐 家有购物带你凉爽购high

icon 2015-06-01 14:00:14
icon 0

  6月酷夏,骄阳似火,风如热浪。透蓝的天空,悬着火球似的太阳,云彩好似被太阳烧化了,也消失得无影无踪。夏至未至,家有购物携来一股热浪风,带来非一般的优惠狂潮,让你购high整个6月!

  夏的气息在空气中弥漫,但奋斗的脚步却从没有停歇,人们都在为生活为梦想拼搏着。可有时候,我们需要一个慰藉,需要停下来歇歇。在你拼搏的路上,家有 购物能提供给您更优惠、更便利和更多更好的选择,让您空出时间来多陪陪家人和朋友。那么,家有购物这个6月有哪些清凉的举动除去酷夏热浪风呢?6月全月会 员累计成功订购满3次(限售价268元及以上商品)将获赠遮阳伞一把,让家有购物为你带来夏日里的一丝阴凉。

6月热浪风肆虐 家有购物带你凉爽购high

  此外,家有购物6月1日推出 “家有爱童乐汇”特别活动,除会员当天在直播时段累计成功订购满498元及以上即获得儿童积木外,还特别推出线下捐赠活动,为北京市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送去满满的爱心。

6月热浪风肆虐 家有购物带你凉爽购high

  6月6日家有放肆降,年中大清仓,活动!当天,包括海尔、Naivee,阿玛尼、富安娜等品牌的多款热销商品让利大促销,一降到底!最低五折优惠,前 所未有的低价,件件让人心动,款款让人行动,绝对值得你期待!并有6月20日端午节满额送礼金、6月21日父亲节满次送浪莎男女袜套组(总14双)活动, 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我们送不到的!

  这个6月,家有购物定给你一个不一样的清爽一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