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空气净化器品牌 Wood’s 进入中国

icon 2015-06-01 14:18:22
icon 0

摘要:Wood’s 隶属于瑞典最大、历史最悠久的空气净化器制造商TES SCANDINAVIA AB公司。旗下包含新风系统、空气净化器、除湿机等系列产品。品牌始于1970年,已有45年历史,且专注于洁净空气技术,致力于保护人体健康。

  瑞典,北欧最大的国家,以高度发达的工业、全面的社会福利以及优质的社会和自然环境而闻名世界。

  由于气候寒冷,农业比重较小。工业发达而且种类繁多,瑞典拥有自己的航空业、核工业、汽车制造业、先进的军事工业,以及全球领先的电讯业和医药研究能力。在软件开发、微电子、远程通讯和光子领域,瑞典也居世界领先地位。

  瑞典是世界上拥有跨国公司最多的国家。包括 IKEA、爱立信、H&M、哈苏相机、沃尔沃以及 Wood’s 。

  Wood’s 隶属于瑞典最大、历史最悠久的空气净化器制造商TES SCANDINAVIA AB公司。旗下包含新风系统、空气净化器、除湿机等系列产品。品牌始于1970年,已有45年历史,且专注于洁净空气技术,致力于保护人体健康。

瑞典空气净化器品牌 Wood’s 进入中国

  秉承了传统北欧设计一贯的风格,Wood’s 空气净化器设计简约、功能实用、性能可靠、极致静音而且全钢机身可做到100%回收利用,是真正意义上的环保产品。

瑞典空气净化器品牌 Wood’s 进入中国

  Wood’s ELFI 系列有三大特点

  • 持久工作,超低能耗

  Wood’s空气净化器可以全年365天,每天24小时不间断运行,一年所耗电量不超过26度电。这相当于一直普通节能灯所耗电量的1/4。

  • 瑞典制造,原装进口

  Wood’s空气净化器在瑞典始创、研发和生产——包括金属机身、滤料、风机和产品组装。

  • 10年保修,十年质保

  购买Wood’s空气净化器后,可在官方网站加入Wood’s滤网更换计划,同时延迟产品的整机质保时间。只需在网站注册购买的Wood’s空气净化器产品,并定期更换活性离子HEPA滤网,就可以享受长达十年的质保。

瑞典空气净化器品牌 Wood’s 进入中国

  产品技术

  Wood’s空气净化器采用辅助荷电技术吸引和捕集颗粒物。颗粒物水汽流进入空气净化器,通过荷电作用带上正电荷。

  荷电之后,颗粒物会相互凝聚成大的粒子,更容易被滤网捕集。滤网本身也带有相反的电荷,和荷电的颗粒物产生电性引力。

  活性离子HEPA滤网

  活性离子HEPA滤网是Wood’s独家专利技术,有很高的过滤速度,同时又具有低阻力和低能耗的优点,且能有效避免纤维滤网边缘泄露气流的可能。

  活性离子HEPA滤网在制造过程中预先做了荷电处理,相比较传统的仅依靠纤维过滤的滤网可以做得更疏松,因而不需要大规格的、高噪音的、高耗能的风机来驱动空气穿过滤网。这使Wood’s空气净化器可以更小、更节能、更静音。

  Wood’s为了能够满足中国空气质量与瑞典空气质量的不同,2014年TES SCANDINAVIA AB公司开展了大量的本土化工作,将产品设计得完全适应中国的高污染浓度工作条件后,才引进到中国。

  目前 Wood’s 已经在国内开设了天猫、苏宁、亚马逊以及各地区的销售网络,并且开始在网络上进行广告传播工作。

  Wood’s 中国微博:http://weibo.com/u/5263487329

  Wood’s 中国微信:Woods-China

  Wood’s 中国天猫:woods.tmall.com

  Wood’s 中国官网:www.woods-china.cn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