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乐豪铜饰之三国演义

icon 2015-06-01 18:30:54
icon 0

摘要:汉君昏,奸臣权,四海乱,硝烟起,英雄出,三国立。在那个烽火硝烟的年代,三国的各路英雄以其独有的气概各领风骚,为各自的主公建功立业,站在历史的最前沿。

  ‍汉君昏,奸臣权,四海乱,硝烟起,英雄出,三国立。在那个烽火硝烟的年代,三国的各路英雄以其独有的气概各领风骚,为各自的主公建功立业,站在历史的最前沿。今天,小编将带您参观辉乐豪的三国英雄专场、走入那个充满英雄传奇的年代。

  曹操——老骥伏枥,志在千里

  “不是英雄,不读三国;若是英雄,怎么能不懂寂寞。独自走下长坂坡,月光太温柔,曹操不罗嗦,一心要拿荆州;用阴谋、阳谋、明说、暗夺的……”曹操虽不是英雄,但却是乱世枭雄。他从来不是一个只知打仗的鲁莽大汉,他精兵法,善诗歌。其诗歌抒发了它的政治抱负,气势宏伟,慷慨激昂。千百年来他广受争议,“挟天子以令诸侯”是他的谋略,也是他的性格使然。

  “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烈士暮年,壮心不已。”这款“志在千里”辉乐豪铜马像便是对曹操的暮年,乃至他的英雄人生的最好写照。但见此马前蹄跃起,欲奔欲飞;马首仰起,欲啸长天。整个铜制品色泽鲜亮,做工精良,更体现英雄千里马的气势;工匠对飞马姿势的把握和刻画十分到位,惟妙惟肖,让所见之人都能感受到疾风啸马的气势。

辉乐豪铜饰之三国演义

  关羽——义薄云天,智勇双全

  结义桃源,拜主刘备,陈斩颜良,镇守荆州,威震华夏,败走麦城。关羽的一生无异于英雄的一生,“桃园三结义、千里走单骑、大意失荆州”这些历史典故更增加了关羽的传奇色彩。然而关羽是盖世英雄,世人崇拜他,奉其为武圣,因为他“万人之敌,为世虎臣”;因为他信义为先,义薄云天;因为他智勇双全,骁勇善战。虽然他最终败给了他的情义与自负成为了悲剧英雄,但他的结局却不能遮盖他传奇的一生。

  该款关公的铜制品将关羽的英雄形象把握的淋漓尽致,“红脸,长髯,丹凤眼,卧蚕眉,头带镶金绿冠,身穿绿色文武袍,一肩陪虎头护肩。一手持青龙偃月刀,一手拿书”,深度刻画了关羽智勇双全的英雄形象,体现了关羽义薄云天的英雄气息。该款铜制品主体为土黄色,增加了三国的黄沙大漠、硝烟战火的战争感,使欣赏者极易感受到三国的战争气息,快速入境,来瞻仰关公的盖世英雄气概。

辉乐豪铜饰之三国演义

  赵云——骁勇善战,忠肝义胆

  同为五虎上将的赵子龙名气虽比不上关羽张飞,但却独得世人敬爱。它只身救主,长白坡七进七出;他刚正不阿,醒主于美酒佳人;他智勇双全、浑身是胆、实为一名救世良将。

  辉乐豪的这款骑马赵云铜制品极致的刻画了赵云的战争形象,用盔甲的暗褐色为铜制品的主色调,贴近英雄征战的主题,渲染战争英雄的气息。整款铜制品铸造精细、雕工精良,虽为英雄志,但美不胜收。

辉乐豪铜饰之三国演义

  “东汉末年分三国,烽火连天战不休;儿女情长,被乱世左右;谁来煮酒?尔虞我诈是三国,说不清对与错;纷纷扰扰,千百年以后;一切又从头……”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