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乐 你“视景生活”了吗?

icon 2015-06-08 11:12:26
icon 0

摘要:旅行到陌生的地方,肚子饿了怎么办?好朋友聚会,不知道去哪儿玩怎么办?逛街喝了太多水,突然尿急怎么办……

  ‍旅行到陌生的地方,肚子饿了怎么办?好朋友聚会,不知道去哪儿玩怎么办?逛街喝了太多水,突然尿急怎么办……

  你还在用传统的导航软件吗?你,还能忍受频繁的在几款app里切换来切换去,只为到达某个地点,或者享受一顿美食吗?

  视景生活app,你的手持逛街神器。不管是找美食,看电影,还是住酒店……你所想要的,“视景生活”统统都有。

吃喝玩乐 你“视景生活”了吗?

  “视景生活app”是由深圳视景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一款以AR(增强现实)、类图像识别、电子围栏等尖端技术为基础,在手机摄像头实景前立体显示周边生活要素信息,通过“视觉搜索——优惠选择——实景导航——便捷消费”的方式,让用户乐享智慧城市新生活。

  打开视景生活,简洁的UI界面标注了美食餐饮、酒店住宿、休闲娱乐、生活便利等六大常用类目,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如果不知道要去干嘛,那就搜索一下附近综合好了,吃喝玩乐一网打尽,方便就是任性!

吃喝玩乐 你“视景生活”了吗?

  进入子类目后,举起手机,原地转一转,视景生活就会拍摄周围的实景图像,通过电子围栏标签(文字、图片以及立体图像等)对附近的优惠商家信息进行全方位展示。点击商家的电子围栏标签,就会知道商家店铺的详细地理位置、联系方式、评论,以及团购优惠信息等资料。

吃喝玩乐 你“视景生活”了吗?

  当用户选择心仪的商家后,可以直接在“视景生活”上面对商家的产品进行团购,方便快捷。并能快速生成两者之间的导航路线,有平面图和实景图像两种方式进行导航。

  什么,导航的途中太枯燥?

  那就来群萌萌的宠物陪着你吧。目前,“视景生活”共推出了六款憨态可掬的小宠物(企鹅、比格犬、熊猫、小鸭、波斯猫、长耳兔)。进入导航界面,点击手机的右下角可以对六种宠物形态进行切换。导航的途中,宠物会根据路线方向的改变,做出相应的动作提醒用户更改路线,并有方向箭头和相应距离提进行醒。这些宠物形象生动可爱,动作活泼有趣,相信一定可以在导航的途中带给你不一样的体验!

吃喝玩乐 你“视景生活”了吗?

  目前,“视景生活”app已经整合了我国200多个城市的旅游、餐饮、娱乐、购物等2000多万商家信息及优惠,即使你在香港和澳门,一样可以随心使用哦!宠物导航版视景生活ios端已经上线,安卓端程序猿哥哥正在十万火急加赶研发中,敬请期待。

  同时,视景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宠物大赛”正在火热进行中。关注“视景生活”微信公众号,或者扫描文字下方的二维码,可下载使用“视景生活”app。上传你的宠物萌照,我们将会从中选出“最萌导航宠物”大奖,并推出该款宠物导航特别版。或许下一版的导航宠物就是你家的小萌物哦!

吃喝玩乐 你“视景生活”了吗?扫一扫,精彩大有不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