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房保:做好互联网+房地产的“四则运算”

icon 2015-06-08 11:00:39
icon 0

摘要:2015年的春天,注定是不平凡的,整个中国似乎都在谈论“互联网+”这个由李克强总理阐述的关键词。它似乎具有神奇的推进力量,一时间全面渗透到了各个行业。

       2015年的春天,注定是不平凡的,整个中国似乎都在谈论“互联网+”这个由李克强总理阐述的关键词。它似乎具有神奇的推进力量,一时间全面渗透到了各个行业。与此同时,人们也在常常谈论 “归属感”这个词,似乎什么缺的多,什么就谈的多,我们真的是缺少“归属感”吗?

  家,作为现代社会唯一认同的最具归属感的地方,似乎正在随着劳动力大迁徙的社会环境而逐渐变得越来越模糊,在“互联网+”的时代,如何让这种模糊逐渐清晰,是快有家房东房源网一直在思考并着手解决的事情。由此,快有家全新推出“租房保”产品,通过“家减乘除”四则运算,成为“互联网+”和房地产业有机结合的产物,也是对未来行业发展探索的敲门砖,更是践行企业人文关怀,塑造社会认同的引路石。

  “家”长里短 带你看房带你飞

  近日,一封女教师的辞职信引发网友热评,而辞职的理由仅仅只有10个字: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有人评这是“史上最具情怀的辞职信,没有之 一”。能放下生活中的一切,来场说走就走的心灵之旅,是够任性潇洒,让人忍不住心向往之。但欣赏了美好的风景,见识了世界之大以后,还是要回归家的港湾, 因为家才是最温柔最温馨的牵绊。对于每一个人来说,“家”都是心中最温暖的所在,而对漂泊在外的游子们而言,“家”更是心中那最宁静平和的港湾。

  这处港湾既是心之所向也是栖身之所,每一个人都希望快点拥有,但看房选房是否让人焦头烂额?中介骚扰是否让人烦躁难忍?这些虽然都是琐碎的小事,但马虎不得,一旦当中有疏漏,栖身之所再也不是心之所向的温暖小家。来快有家,使用“租房保”,带看真实房东房源,联系房东、约定看房等琐碎小事无需操心,帮您一站全搞定。更有专业人士全程陪同,不再担心看房受骗,即刻拥有温暖小家。

  “减”去烦恼 押金退还有保障

  据调查,在整个房屋租赁市场,有大约40%左右的租客在租期结束时都会遭遇房东不同程度的克扣租房押金,很多时候只是由于房屋相应设备老化、装修不当造成的损失,有的房东在物业交割时刻意隐瞒了房屋的问题,从而在租期结束时克扣押金,甚至更有黑心房东无理由不退押金,租客们只能干吃哑巴亏。

  现在,租客们彻底不用担心这些问题了,快有家“租房保”,让租房押金从此彻底有了保障。据了解,求租房客不管是通过快有家,还是找中介,或是自行成交,只要租房成功,均可像拥有一份保险一样为自己的租房押金也设立一份保障。而这些都是免费的,只需通过快有家的房屋租赁平台线上支付房租即可享受,在租期届满之时快有家将保证退还租房押金,为广大租客“减”去那些被克扣押金的烦恼。

  “乘”势而起 租房红包天天享

  互联网、O2O的高速发展带动了上下游所有服务商的发展,技术创新驱动着商业模式的变革,也让以快有家房东房源网为代表的房地产电商平台开启了精细化运营之路。这种精细化运营不仅仅体现在真实房东房源、去中介0佣金、虚拟股份享红利等利好服务上,更体现在租房行为中的每一个步骤和细节上。

  投资思想作为现代社会的 主流思想,快有家也在为每一名用户实践着,为了让广大用户实现最大化的收益,快有家“租房保”还特别推出了“租房红包”服务:即每一位使用快有家“租房 保”的用户,存入2000元保证金后,均可立即获得现金365元的租房红包,并且在合同到期后得到退还的2000元保证金,合同有效期为一年。(如果提前 结束合同,退还金额=2000-2000*0.05%*(合同时间-存入天数))。租房红包,一天1块钱,天天享利息。让每一名用户都时时刻刻感受到快有 家送出的温暖,这种温暖不是嘴上说说,而是让用户得到真金白银的实惠。

  “除”旧更新 玩转跨界新思维

  在这个“万众创新”+“跨界服务”的时代,除去旧式思维,创造新型服务方式是快有家一直秉承的理念。

  根据北京团市委和北京市政协社法委青少年工作小组去年发布的《北京青年人才住房状况调研报告》:北京青年中租房者的总体比例高达52.2%。外来非京籍青年中租房者的比例则高达80.7%。为此,北京租房青年需要平均每月负担1993.4元的租房支出,平均每7.2个月就要更换一次住所更是他们不得不面对的现实。如果说经济压力和居住环境是制约他们的外在因素,那合法权益得不到有效保障、人身财产屡屡遭受侵害才是他们最大的隐忧。

  快有家的“租房保”产品,不仅仅是让人们享受租房的简约、便利,也为人们提供一份保障,让合法权益和人身财产不再受到损失,更让人们拥有对“家”的憧憬和完美体验。

  坚持不懈的创新是快有家所有产品和服务发展的基石,每一个推向市场的产品,每一项面向客户的服务,都是快有家团队经过反复研究、推敲、论证的产物。以期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房屋租赁信 息及优质的线上线下服务,快有家“租房保”正是一款这样的服务产品,无论是租房红包这种类金融产品,还是押金保障这种类保险产品,都是快有家在打造以用户 为中心,提供快速、真实、周到、可信赖的一站式生活服务体系之下所形成的,并通过实实在在的实惠带给用户最佳的体验和完美的享受!

  快有家租房保,点击开启租房的护航之旅!

  http://www.kuaiyoujia.com/SpecialTopics/zufangbao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