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华卫浴肖理:从展馆到产品呈现智能环保

icon 2015-06-08 11:08:22
icon 0

摘要: 2015第20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在6月3日拉开大幕,新浪家居将作为展会战略合作伙伴,全程深入展会第一线,报道厨卫企业在新形势下如何携手“互联网+”,向“智造升级”转型。

安华卫浴肖理:从展馆到产品呈现智能环保

  2015第20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在6月3日拉开大幕,新浪家居将作为展会战略合作伙伴,全程深入展会第一线,报道厨卫企业在新形势下如何携手“互联网+”,向“智造升级”转型。展会期间,新浪家居年度新闻策划“真言2015”将强势亮相,邀约厨卫企业大佬,真实解读厨卫行业现状,解密厨卫行业发展趋势。

  采访对象:安华卫浴展示设计总监肖理

  采访时间:2015年6月4日

  新浪家居:安华卫浴这次展出的产品有哪些亮点?跟本次厨卫展有哪些契合点?

  肖理:这次参展安华卫浴带来了比较多的新品,以智能产品为主,涵括到全品类产品,都有技术上的亮点体现。比方智能坐便器应用了冲水系统、爆破型排水阀,水量倍增器装置等一些新的专利技术,浴室柜应用了“3D丽木”一体成型工艺,淋浴屏风的花色工艺等等,在我们行业里面还是处于比较领先的水平,算是一些亮点。本届厨卫展所体现的风向还是以智能为主,以技术、工艺、材料方面的提升去体现,在风格方面逐渐多元化,这跟安华卫浴的发展步伐不谋而合,也可以说是大势所趋。

  新浪家居:安华卫浴这次厨卫展展馆很有特色,当时设计时出于什么考虑?

  肖理:在色调和风格方面,主要还是从我们的品牌VI入手,展馆整体以黑白色搭配和简约大气的设计理念为出发点,同时为了突出参展新品的智能特性,我们更加注重在科技感方面的打造。另外,因为安华卫浴产品线比较丰富,为了呼应各品类产品的特性,我们也尝试采用了一些多元化的设计要素,总的来说,风格简约大气,细节上多元化,以诠释安华卫浴“品质洁净中国”的核心理念。

  新浪家居:您觉得这次厨卫展的展馆设计呈现出什么样的特点?是否有比较印象深刻的?

  肖理:目前逛展还不多,整体来看我认为各个企业的展馆设计都是从产品呈现本身出发,更好地让消费者对产品有很好的体验。这也是切合了目前比较火的互联网思维“一切从用户出发”,会更加考验设计师的洞察力,通过洞察消费者的需求点,结合品牌产品的特性,强调人与产品之间的交互,从而做出能让产品增色的展示设计。本届厨卫展之中,设计出色的展馆不在少数,虽然各大品牌调性不一,但是可以学习借鉴的地方还是很多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