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监戴涛谈标准发布

icon 2015-06-09 14:33:03
icon 0

摘要:恰逢世界环境日,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携手“新浪乐居”,共同举办“乐居新装修房甲醛浓度抽样调查公益活动”,目的是为了让消费者了解室内空气质量现状,也让一些人认识到室内空气确实存在着污染问题,提高消费者对室内空气质量检测及治理的重视程度。...

  空气净化行业飞速发展的同时也面临着不少问题,苦于没有相关的指导性文件或标准规范,部分企业出现了检测兼治理,网站虚假宣传,低价竞争、夸大宣传等现象造成市场混乱,严重影响室内环境净化行业的健康发展,也侵害了消费者的利益。上海率先建立室内环境治理服务地方标准,是填补国内室内环境治理行业的空白,引领全国。

  恰逢世界环境日,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携手“新浪乐居”,共同举办“乐居新装修房甲醛浓度抽样调查公益活动”,目的是为了让消费者了解室内空气质量现状,也让一些人认识到室内空气确实存在着污染问题,提高消费者对室内空气质量检测及治理的重视程度。进而改善中国人居住环境质量,同时也推动室内空气净化行业有序发展。

  对此,中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监戴涛先生在接受新浪家居记者采访时表示,感谢新浪家居和上海室内环境协会给我们企业这样一个机会,今天这个标准的发布,我们企业感觉到它对企业的一些乱相还有企业的一些不负责任起到了很好的引导和规范的作用。下面我把我们公司做一个简单的介绍,我们是中洁控股集团,下辖有三个公司,第一个是中洁环境科技集团,第二个是中洁环保科技集团,下面是中洁建工。中洁环境科技集团主要从事民用的室内环境治理,我们主要是生产民用的洁净新风,中洁环保科技我们旨在治理电厂、水泥厂、造纸厂等一些污染性排放不达标的一些企业,对他们的排放做达标处理。我们中洁环境科技集团在室内PM2.5的治理上,举一个例子来讲,外面如果是四五百的话,PM2.5的值四五百的话,我们可以处理到10以下。那么中洁环保科技,我们把4000毫克的工厂排放量通过微处理可以达到1毫克,远远低于国家标准。中洁建工集团主要从事的是医疗洁净室和电子洁净室这样一个工程项目的。

  再次感谢上海室内环境协会和新浪家居网给我们企业这样一个机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