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家具城向“创世界品牌”迈进

icon 2015-06-16 17:23:20
icon 0

摘要: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形势下,香河已纳入北京大七环,预计今年年底将全线建成,北京地铁M6号线将继续跨河东延至香河。这样一来,在京哈高速和京津公路的基础上,香河与首都实现了国道、高速、轨道交通、公交等交通方式的全面融合。

  专家建议:北京“居之不易” 来香河安家正是时机

  6月5日,在“北京影响力”启动仪式暨京津冀协同发展主题论坛上,北京市发改委副主任、市协同办副主任刘伯正表示:京唐城际铁路、京滨城际高铁都将于年内开工建设。《北京日报》等媒体已经进行了相关报道。

  从目前的线路规划分析,香河即将成为这两条高铁出京的首站和交汇点,而且是京滨高铁设在河北的唯一一站。

  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形势下,香河已纳入北京大七环,预计今年年底将全线建成,北京地铁M6号线将继续跨河东延至香河。这样一来,在京哈高速和京津公路的基础上,香河与首都实现了国道、高速、轨道交通、公交等交通方式的全面融合。一系列重大的交通利好,无疑会对香河的房产市场产生强烈的刺激和影响。

香河家具城向“创世界品牌”迈进

    房地产界有几条金科玉律:地段、交通、性价比。目前香河的房价稳定在六七千左右,环顾京东房产市场,比一比真的会吓一跳:环路内的房都不提,通州2.5—3万,燕郊是1.5—1.8万,这还是过去的价格,高端的还不算,连河北固安也嚷嚷着要破万。房价本来已经很伤不起了,一些开发商又放出话来:楼市低迷,短期内要继续护盘。说白了,就是手里攥着大把房源不放,先吊足胃口,再饥饿式销售,为今后涨价做足了准备。再说香河,除了价格和交通优势外,不断提升的区域价值,不断完善的城市配套,刺激了品牌开发商的进驻,同时,地方政府不惜30个亿的投入“净天净地净水”,打造生态环境品牌,都让香河地产成为京东地区当之无愧的性价比之王。如果你既想融入北京的事业圈子,又可以闹中取静地在京畿腹地安个家,还不用为高房价犯愁,香河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香河家具城向“创世界品牌”迈进

  业内专家做了这样一个判断:进入下一个地产十年,香河将成为最后一个价值洼地。为什么这么说呢,通州、亦庄、燕郊等地的价格挤压,香河房价偏低且趋势稳定,区位上又满足一小时交通圈的范围,所以未来香河极有可能是东部外溢人群重点流向目的地。同时交通的便利性和配套的完善性,都促使香河成为环北京经济圈的一个房产投资热点。几个新楼盘首发售罄的业界神话就很直白地说明了这点。

  先说香河在哪。全长155公里的县境,将近四分之一和北京东南部接壤。京哈高速在香河有两个出口,京津公路穿境而过,北京938路、810路公交直达。直观点说,无论是开车还是坐公交,基本一小时左右就能进入北京市区。

  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又给香河带来了交通方面的大利好。未来香河在廊坊的定位是地方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将依托规划廊密城际铁路、京唐城际铁路、京津二通道构建起区域内重要的对外客运交通枢纽,承担区域至北京、天津、唐山及以远旅客交流任务;利用规划北京货运外环线大力发展货运中心建设,带动香河制造业产业聚集区发展,是廊坊市内重要的客货运枢纽节点。

香河家具城向“创世界品牌”迈进

  板上钉钉的事儿。京唐城际、京津第二城铁及环北京城际铁路(廊坊至密云段)三条铁路线将从香河经过,并分别设有出口。目前,京唐城际铁路线设计初稿已基本完成,车站拟设在县城东侧,下一步将征求各方意见后履行报批程序;京津第二城铁及环北京城际铁路二条线路正在设计中,计划由香河县西部经过,并全部设有出口。此外,南北贯穿燕郊、大厂、香河的有轨电车也正在规划之中。有了这么便捷的轨道交通,香河到北京还存在距离吗?

  再说说香河的生态优势。今年初,香河潮白河大运河国家湿地公园成功获批,规划总面积为3689.36 公顷,奠定了这里未来发展的生态主基调。当地政府决心在五年内强力推进公园建设,把香河打造成为重点保护野生动物的繁殖栖息地、华北湿地文化旅游目的地、北京天津城市后花园、河北省水资源保护利用示范基地。如今香河的森林覆盖率达到了33%,滨河节点湿地公园一步一景,万亩荷塘、潮白河荷花生态公园、运河之约等六大荷花主题景观让“荷花之乡”雏形初显。试想一下,在香河安居,就等于住进了多河富水,绿树葱茏,水鸟翔集,空气清新的天然氧吧,多惬意,多舒心!

香河家具城向“创世界品牌”迈进

    中信国安又锦上添花。2014年斥资500亿,重点推进了香河县运河第一城生态文化项目,位于香河县西南区域,沿运河南北分布,规划区占地约60平方公里。其中核心区的功能定位为生态修复和生态保育,河道贯通后更可以形成连接京津两大城市的水上旅游通道,与陆路、轨道交通呼应,成为促进文化融合和经济发展的水路纽带。拓展区执行严格的耕地保护政策,通过已建成区的产业升级改造、现状村落的区域整合以及预留发展用地开发来改善居住环境。一城文创区内要充分依托现有资源,重点发展文化旅游、会议会展、养老养生、现代演艺、影视特效、文化创意、休闲商业。

香河家具城向“创世界品牌”迈进

香河家具城向“创世界品牌”迈进

  生活在香河,较高的幸福指数也值得青睐。如今很多人买房实现了刚需型向改善型的转变,就是不但要“够住”,还要“住得好”,解决孩子教育、父母养老、家庭团聚等问题,提高生活品质。这一点香河就做得很到位,提出了“品质香河”的理念,规划建设做到了以人为本,科学控制开发强度,力求城市舒适宜居,合理增设菜市场、停车场等便民设施、推进特色商业街、商贸综合体建设,方便居民生活。除此之外,香河的“三城”也各具魅力:中信国安第一城让你全景领略老北京“里九外七皇城四”的恢宏;国华影视城里随便转转,没准就能和一线明星来个零距离接触;香河家具城——北方最大的家具集散地更是装房子买家具的不二之选。

香河家具城向“创世界品牌”迈进

  作为北漂族可能会遇到这样的烦恼,比如把父母接过来,白天自己去上班了,父母在家里面却没事可干,出了门谁都不认识,结果没来几天又就吵吵着回老家。位于京哈高速香河东出口的爱晚大爱城就解决了这样的问题。这里以“大爱之城•乐享社会”为开发理念,打造全龄化、全配套、自循环的健康养老社区,带给客户全龄乐享、邻里乐享、新城乐享、社会乐享四重乐享的全新养老方式,成为辐射京津冀地区的国家级养老示范社区。同时也是集住宅、商业、酒店、自持经营养老公寓等多元业态综合开发为一体、具备城市级完善配套设施的大盘项目。简单点说,大爱城就是作为一个卫星城,它提供了一个全面的配套,让所有的孩子、老人住得很安心,自己每天往返几十分钟车程,打拼在北京,乐享在香河。

香河家具城向“创世界品牌”迈进

  香河国际家具城地处环渤海经济圈腹地,距北京市区45公里,距天津市区70公里,位于京津冀都市圈金点之区,拥有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产品除畅销北方十余个省市外,还远销东北亚、欧美和非洲等国家和地区。目前,香河家具城由33座单体展厅组成,总面积突破300万平米,城内参展企业7500多家,知名品牌1500余个,年客流量650万人次,2014年销售额达到280亿元。

  香河国际家具城历经了十七年的跨越式发展,尤其是近年来,在香河县委、县政府建设“中国家具之都”发展定位指引下,家具城管委会围绕“平安、诚信、繁荣、卓越”的核心发展理念,科学系统地制定了家具城“二次创业”实施方案,在精心组织行业动态研究、市场建设规划、销售服务追踪、上下游环节贯通等方面进行充分调查研究的基础上,投入专项资金有序启动了平安建设、诚信建设、物流平台建设等项重点工程,创新了周边地区拓展、品牌发展论坛、从业人员高端培训等服务模式。与中国家协、河北省家协连续共同主办了四届国际家居文化节,极大的提升了在家具行业的影响力和号召力,香河国际家具城已经与中国家协签订了长期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推进打造“中国家具之都”进程奠定了坚实基础!

  在未来发展中,香河国际家具城将按照“中国家具之都”的发展定位,通过建设大型物流园区、家具景观大道、过街天桥、快捷酒店、美食街、家居博物馆、培训学校等公共服务设施,力争把香河打造成为集购物、观光、休闲、旅游为一体的专业化家居市场,力争尽快实现“造国际影响、创世界品牌”的宏伟目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