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品牌价值再次位列中国百强

icon 2015-06-16 18:49:30
icon 0

摘要:2015年6月16日下午,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主办的“世界品牌大会”,发布了2015年(第十二届)《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

“大自然”品牌价值再次位列中国百强

  2015年6月16日下午,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主办的“世界品牌大会”,发布了2015年(第十二届)《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在这份基于财务、消费者行为和品牌强度分析而获得的“中国品牌国家队”阵容中,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的“大自然”品牌,以第98名、234.26亿元的品牌价值,成为位列百强的7家建材企业中唯一的民营企业。这也是“大自然”品牌继2010年之后,再次位列百强榜单、地板行业第一。

“大自然”品牌价值再次位列中国百强

  “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由世界品牌实验室从2004年开始评选,迄今为止已举办了12届。2015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的总价值为108131.56亿元,今年入选品牌的最低门槛是20.16亿元。记者注意到,今年的榜单中,建材企业由12年前的23家增至43家,几乎翻了一番,成为榜单中仅次于食品饮料行业(75个)的第二大行业。但今年进入前100名的建材企业仅7家,其中4家为央企、国企,2家为国有控股企业,只有 “大自然”品牌的拥有机构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为民营企业。

“大自然”品牌价值再次位列中国百强

  大自然家居自1995年成立至今,至今已走过20年。“大自然”品牌亦随着企业的发展,不断演进。从“全球地板真专家”,到“大成者、成大器”,再到“我爱大自然”、“全球品位生活”,品牌定位更加精准,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稳步提升。2004年,“大自然”品牌首次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单时,品牌价值仅8.52亿元。12年来,伴随着市场占有率快速增长和品牌影响力的提升,“大自然”品牌价值经历了飞速跃升,从14.03亿元到45.98亿元,再到91.87亿元、129.35亿元。

“大自然”品牌价值再次位列中国百强

  去年以来,大自然家居在进军家装电商、研发并推出“OAK•元素”仿实木强化地板和食品级木芯的环保木门、广泛倡导和践行公益植树、发布《全球绿色宣言》、参与2015米兰世博会零碳计划等方面积极作为,努力践行企业战略转型、创新营销模式和社会责任等,体现出有责任和担当的中国绿色领袖企业形象。

  今年是大自然家居20周年,围绕健康家居,大自然将开展一系列活动,专注消费者的环保健康家居需求。

  未来,大自然家居将围绕可持续发展战略、绿色营销战略和国际化战略,打造企业核心驱动力,深化产业链、价值链、管理链、经营链的优化组合,构建品牌全球化体系,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绿色家居企业,推动大自然家居向“百年品牌”的目标迈进。

  链接:

  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是一家国际化、专业性的品牌研究机构,总部在美国纽约,由1999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欧元之父”、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教授罗伯特·蒙代尔(Robert Mundell)担任主席,全资附属于全球领先的战略咨询公司世界企业家集团(iceo.com),专家和顾问来自美国哈佛大学、耶鲁大学、麻省理工学院、斯坦福大学、牛津大学、剑桥大学等世界顶级学府,其研究成果已经成为许多企业并购过程中无形资产评估的重要依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