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厨电"三无忧"解决别人眼中的"不可能"

icon 2015-06-19 15:09:55
icon 0

摘要:购买吸油烟机本来就是件很简单的事儿,选好油烟机后,商家负责上门安装。可家住山东青岛黄岛老城区的岳先生最近却为此事苦恼不已,购买油烟机时接连吃了“闭门羹”。

  ‍购买吸油烟机本来就是件很简单的事儿,选好油烟机后,商家负责上门安装。可家住山东青岛黄岛老城区的岳先生最近却为此事苦恼不已,购买油烟机时接连吃了“闭门羹”。

    “送上门的生意,都不做。”原来是因为岳先生家没有烟道,并且墙壁太厚无法打眼,许多油烟机商家无法进行安装,都打了“退堂鼓”。据岳先生介绍,他们家是在黄岛老城区,是一座十几年前的老平房,为了让房子更加坚固,在盖房时特意使用了坚固的砖瓦和石材,并且墙体超厚。

    今年岳先生腾出一间房准备做厨房,但没想到购买油烟机时,工作人员上门测量后,都纷纷表示墙体太厚,电钻打不透,无法安装。更重要的是,岳先生接连跑了多个商场,许多油烟机的直销员纷纷表示安装不了,这让岳先生困惑不已。于是,岳先生就放弃了安装的念头。

海尔厨电

     一次,岳先生偶尔得知海尔厨房电器开展的“三无忧”活动后,就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咨询了一下,没想到工作人员当即就答应了下来。当天,岳先生选好吸油烟机后,海尔厨电的安装人员,不但上门免费设计出安装方案,而且还用专业的超长水钻对墙体打孔,花了将近一个小时的时间,终于完成了安装吸油烟机最重要的一步。

    接着开烟道、预埋烟管、挂机、通电试机一气呵成。油烟机安装完毕后,岳先生终于松了一口气,露出了满意的笑容。“之前找了那么多商家,都安装不了,没想到海尔却给安装上了。”

海尔厨电

    据了解,其实不仅仅免费上门设计和安装,海尔厨房电器的“三无忧”服务在行业开创了一种新的服务模式,即消费者购买无忧、使用无忧和售后无忧,在这一新的服务模式下,海尔厨电不仅卖给楼房住户,也卖给平房住户,有烟道可以装油烟机,没有也可以开烟道安装油烟机。

    用户只要购买油烟机等厨电产品,均能享受到免费设计和安装服务,同时还能享受预埋及加长烟管服务、免费拆除旧机服务以及辅助支架和移机等服务。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购买燃气灶还能享受到特有的金属软管服务,这种金属软管耐腐蚀、抗老化,避免燃气泄漏,并由“太平洋保险公司”承保,质保10年。

    对此,业内专家表示,目前,厨电行业品牌林立、产能过剩、产品同质化现象加剧了市场的竞争,产品质量差、售后服务跟不上成为厨电行业发展的最大问题。而海尔厨房电器在为用户带来全新厨房生活方式的同时,其行业首创的“三无忧”服务业则为用户提供了全方位保障,终结了长期困扰着人们的售后服务乱象。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