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生] 设计之外艺术创作作品展于桂林举行

icon 2015-06-26 15:47:13
icon 0

摘要:2015年6月15日下午6时,桂林辅星路中段的夜肆酒吧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广西设计界与桂林艺术界迎来又一文创喜事---[混生] 设计之外艺术创作作品展。

  ‍—— 设计与艺术的碰撞交融

  2015年6月15日下午6时,桂林辅星路中段的夜肆酒吧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广西设计界与桂林艺术界迎来又一文创喜事---[混生] 设计之外艺术创作作品展。

  

[混生] 设计之外艺术创作作品展于桂林举行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据了解,[混生] 设计之外艺术创作作品展由一些桂林本土知名设计师发起并组织,活动的意义试图说明在当下的设计圈和艺术圈里存在的一些创作碰撞。当下设计师的爱好比较广泛,艺术文创方面的成就也涉猎众多,从绘画,音乐,文学,装置等方面来看,他们的作品无不渗透着扎实的美学基础和良好的文化积淀,表现的手段既有传统的严谨也富有当代的激情。而在艺术圈里,一部分艺术家的作品也越来越有设计的点线面构造,除了艺术表现的固有模式,他们的作品也无处不透着浓郁的装饰性,透视性与情绪性。

  

[混生] 设计之外艺术创作作品展于桂林举行[混生] 设计之外艺术创作作品展部分作品剪影

  设计与生活不仅是相通的、融合的,更是强于创作的,绘画艺术也是如此。我们尊重我们的生活,工作,也尊重这个时代所带给我们的机遇,还有我们所想交流的创造的任何形式和力量。

[混生] 设计之外艺术创作作品展于桂林举行设计师欣赏展出艺术作品体味设计与艺术的交融之美

  本次活动得到了设计界、美术界、文化界、传媒界及建材界的大力支持,参加交流的有桂林八桂画院,桂林书法家协会,中国室内设计师协会广西专委会,金豆传媒有限公司,南国晨报居桂林,桂林电视台,广州国际设计周,星艺装饰,桂林市规划设计院,广西师范大学环艺系,桂林智梵智能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广西雅典日盛装饰,凤阁装饰,桂林未来装饰,广安居装饰,农飞建筑设计院,桂林易苑装饰,桂林温瑞名家居,桂林居峰装饰,北京杰特装饰,桂林莫管家设计会所,桂林聚美装饰,广东美星装饰,东西设计,李涛工作室,彭优工作室,广西沃德兆益投资集团,,新中源陶瓷桂林公司,兰舍新风,帝隆地暖桂林公司等代表,涵盖范围广泛,影响深远。

  

  

[混生] 设计之外艺术创作作品展于桂林举行各界嘉宾代表上台致词

  活动除了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热烈回饷,值得一提的还有展出的形式。本次展出的场地选择在设计师的作品场地夜肆酒吧举行,别具一格。场地虽然不大,但其交流的气氛是一般美术馆所无法比拟的,特别是设计师与艺术家的现场交流互动,数次把活动推向高潮。

  

  

[混生] 设计之外艺术创作作品展于桂林举行与会嘉宾在夜肆酒吧中休闲交流

  活动尾声,大家对于当下的以及未来的艺术创作形态也做了伟大的展望和期待。80-90后的设计师群体更是对这样的活动感到兴奋和拥抱,希望这种活动能经常性的举办下去,并表示会积极地参与进来,画技的成熟与否不是太重要,重要的是去做了,去交流了,去学习了。

  

  

[混生] 设计之外艺术创作作品展于桂林举行一众与会嘉宾举杯表达对本次活动的认可与喜爱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