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这么棒|大自然地板戴昆设计系列地板

icon 2015-06-26 15:41:07
icon 0

摘要:在如今这个人人喜欢DIY、喜欢随心随性、喜欢个性潮流的时代,个性&定制成了80、90后追求“自我”的独特风向标,就算是家居装饰,也不会再一成不变。就好比家里的地面装饰,当你选择了木地板以后,还是一如既往只能选择的同一花色,选择规则拼接?

  在如今这个人人喜欢DIY、喜欢随心随性、喜欢个性潮流的时代,个性&定制成了80、90后追求“自我”的独特风向标,就算是家居装饰,也不会再一成不变。就好比家里的地面装饰,当你选择了木地板以后,还是一如既往只能选择的同一花色,选择规则拼接?如果对于选择木地板还局限与这些常规的风格,那你也许就和 “low”离得很近了,没错,如果还不知道大自然地板戴昆·设计系列地板的无限变换,那么你很low哦!个性、定制、潮流,如果想保证这些才是你的标签,那么地板也不会甘于墨守常规,如果不想成为low人,也许大自然地板戴昆·设计系列地板可以帮帮你。

  什么是大自然地板戴昆·设计系列地板?

  大自然地板戴昆·设计系列地板是由两个或者三个颜色、不同尺寸的地板经过不同的设计组合,形成无穷尽的几何排列方式,由此组成变化丰富的图案色彩,在强度上都可以完美地配合不同空间的需求,创造出丰富细腻的地面效果,令家居生活更多新鲜感。

为什么这么棒|大自然地板戴昆设计系列地板

为什么这么棒|大自然地板戴昆设计系列地板

  外观造型绝不重复

  大自然地板戴昆·设计系列地板依据家居潮流趋势,强调地板色彩和组合搭配,极具个性和时尚,低调奢华,将主人的个性和私享品位发扬到极至。

  拼装方法随心而变

  大自然地板戴昆·设计系列地板拼装方法相对丰富,有直拼铺装、斜拼铺装、人字铺装、间色铺装、拼花铺装等。

  运用空间无拘无限

  大自然地板戴昆·设计系列从地面跑到了墙面上,甚至于吊顶上,成为了“三合一”的功能形地板。

为什么这么棒|大自然地板戴昆设计系列地板

  大自然地板戴昆·设计系列地板为什么这么棒?

  大自然地板戴昆·设计系列是由木地板行业的领军企业大自然地板和建筑师及室内设计大师戴昆联手为80、90后打造的个性专属地板。戴昆作为北京居其美业室内设计有限公司的执行总裁,他在北京建筑设计研究院四所师从马国馨院士,对住宅建筑设计人居环境有深刻理解。他先后主持设计的住宅及办公楼项目超过百万平方米,作品参加中法文化年建筑交流展,赴法国展览。并且他还主持设计了全国各地大量的样板间室内设计及陈设工作,对风格、美感、潮流、装饰有着独到的见解。

  戴昆和大自然地板的搭配是地板与设计行业的强强联手。大自然地板戴昆·设计系列地板由大自然地板提供优质的原材料及精细的工艺,搭配戴昆顶级的设计,可想而知大自然地板戴昆·设计系列地板呈现出的是何等臻品。棒,不靠空说,棒的实质是有坚强的后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