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暖行业质量服务保障体系启动仪式召开

icon 2015-07-07 17:17:40
icon 0

摘要:6月30日上午,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采暖与建筑新能源应用分会在2015绿色建筑建材博览会上隆重召开“服务用户品质提升”行业质量服务保障体系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全面启动“行业质量服务保障体系”,打造采暖行业无忧消费环境。行业主管部门领导、...

  6月30日上午,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采暖与建筑新能源应用分会在2015绿色建筑建材博览会上隆重召开“服务用户品质提升”行业质量服务保障体系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全面启动“行业质量服务保障体系”,打造采暖行业无忧消费环境。行业主管部门领导、暖通行业企业代表以及新浪网等沪上各大媒体约12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随着由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主编的上海市工程建设规范《地面辐射供暖技术规程》即将出台,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采暖与建筑新能源应用分会结合《采暖系统施工技术上岗证》培训、标准宣贯以及《合同示范文本》的使用,行业信得过产品、服务诚信单位等工作,有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出资30万打造“行业质量服务保障体系”。消费者今后在购买采暖产品时需认准:

  1、使用由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联合制定的《上海市采暖产品买卖合同示范文本》、《上海市采暖安装施工合同示范文本》;

  2、采暖施工人员需持协会颁发的《采暖系统施工技术上岗证》上岗作业。

  3、选择采暖行业“信得过产品”、“服务诚信单位”等品牌企业。

  如出现产品质量问题,行业承诺先行赔付,营造安心的消费环境。协会同时推出行业协会质量投诉监督电话021-33020151,接受广大消费者咨询。

  在本次启动仪式上,首批参与企业老总及代表集体亮相并一同向社会郑重承诺。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采暖与建筑新能源应用分会会长、盛世博扬(上海)暖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军代表首批参与企业发言。接着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上海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与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分别对本次活动今后的推进提出更高的要求与期望,希望采暖行业今后在协会牵头的“行业质量服务保障体系”的推动下越走越远,越走越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