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顺《极速前进2》邓紫棋陷淘汰危机

icon 2015-07-31 10:21:55
icon 0

摘要:本周五晚21点10分,日日顺携手深圳卫视《极速前进》第二季即将迎来第二轮淘汰赛。在 上一轮淘汰赛中,奥运冠军冯喆和他的“敢爱情侣”朱珠遗憾地离开,这一次哪个组合又将惨遭淘汰?

本周五晚21点10分,日日顺携手深圳卫视《极速前进》第二季即将迎来第二轮淘汰赛。在 上一轮淘汰赛中,奥运冠军冯喆和他的“敢爱情侣”朱珠遗憾地离开,这一次哪个组合又将惨遭淘汰?从目前已播出的三期节目来看,邓紫棋和张芸京这个女生组合 虽然尽自己最大努力去完成各种高难度任务,却仍旧两度垫底,这样的成绩不禁让一众粉丝担忧。此时,杨千嬅夫妇手中的直通卡便成了本轮淘汰赛谁去谁留的关 键。

早在第一期节目中,杨千嬅夫妇作为首期冠军荣幸地获得了两张直通卡,一张自己使 用,另一张可以送给节目中的其他嘉宾,使用直通卡可以直接免做一项任务通往下一关。节目播出后,网友们纷纷猜测,他们最终会将直通卡送给哪组嘉宾。父女组 合曾志伟和曾宝仪、女生组合邓紫棋和张芸京成了最热门的人选。一面是62岁的老前辈,一面是两个弱女子组合,“敢爱夫妻”的另一张直通卡到底会花落谁家 呢?

其实,早在第二期节目之前,邓紫棋就爆料称,曾在微信群里询问丁子高:“是否能把 直通卡给我们。”而丁子高只是十分含蓄地回复了一个“微笑”的表情。对此,韩庚还笑言:“邓紫棋真的太天真了,有志伟大哥在,直通卡怎么可能给你们?”果 然,从目前曝光的第四期节目预告中,丁子高最终还是将直通卡送给了曾志伟曾宝仪父女。邓紫棋张芸京作为上一赛段的最后一名,淘汰危机进一步加重。粉丝们更 是担心不已,直呼:“闪电哥快来守护‘京棋组合’!”

视频中显示,日日顺《极速前进》第四期卡帕多奇亚站,丁生丁太思索再三,最终决定将直通卡赠予选手中年龄最大的志伟大哥。现场工作人员向记者爆料,直通卡是趁着“京棋组合”去洗手间的空档转交出去的,邓紫棋回来后倍感失望,对丁子高大呼:“你好过分喏!”

一 直以来,邓紫棋和张芸京这两个小女生在突破生理极限的日日顺《极速前进2》节目中吃了不少苦头。相比于其他的几组嘉宾都有男性成员助力,她们两个的纯女生 组合无论在耐力还是速度上难免落了下风。即使是62岁的曾志伟,凭借着多年拍打戏的功底,体能上也并没有输给小辈,在第二期节目中还一度斩获冠军。网友 alian-1980评论道:“一直以来很喜欢这两个‘敢爱闺蜜’,尤其是邓紫棋,像小太阳一样温暖着大家,节目组太不人性了,竟然不降低一点难度!召唤 护花使者啊!”

日日顺《极速前进2》邓紫棋陷淘汰危机

没有了直通卡的“支撑”,上期排名又是最末尾,如此一来网友纷纷猜测邓紫棋张芸京会是《极速前进》第二组被淘汰的嘉宾。甚至已经有粉丝“万念俱灰”的在微博下留言安慰邓紫棋:“两个女生能走到今天,真的很不容易,被淘汰了也没什么,加油!”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