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调色全色美系列评测:温情沙发 温暖生活

icon 2015-07-31 11:02:57
icon 0

摘要:现代化大都市给人们带来快捷方便的同时,也将人们推向了迷茫无助的深渊,很多人是为了生存而生活,而不是为了生活而生活。

  ‍现代化大都市给人们带来快捷方便的同时,也将人们推向了迷茫无助的深渊,很多人是为了生存而生活,而不是为了生活而生活。工作了一天,回到家,拥有一张质感十足的沙发,软化自己的疲惫,给心一个家安放,这是无数人的梦想。

  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了格调之色全色美系列。

格调色全色美系列评测:温情沙发 温暖生活


  这套沙发为格调色全色美系列产品之一,型号为SFC8386,以深灰为主打色,嵌以大红色、白色靠包作辅色,十分引人注目。万灰丛中一点红,再加一点白,增添了几分调皮与灵动,视觉的平衡感非常棒,处处凸显主人的高贵生活和雅致情调。

格调色全色美系列评测:温情沙发 温暖生活


  格调家私每一款沙发,都从人性和自然的角度来设计和加工,而这款沙发材质选用的是具有光泽、耐磨、不易褪色的天鹅绒,触摸时手感柔软,视觉上奢华雍容。同时,面料百分百通过亲肤性、透气性、防螨性等性能测试,确保消费者用得健康且安心。

格调色全色美系列评测:温情沙发 温暖生活


  沙发坐垫宽大而舒适,内里采用的是高密度的优质黄高弹海绵,一次性成型切割,确保坐感恒定不易变形,第二重保护为3-5公分厚的经过高温消毒的陆禽羽绒填充,由70%的羽绒与30%的丝棉相结合,高压高洁净填充,环保无异味,不仅坐感柔软,与高回弹海棉层的相结合,更能让座垫起到双重保护,抗击沙发坐感的缓冲力,使得格调沙发的坐垫及面料使用寿命更长久。

  此外,坐垫的最上一层为多孔透气棉,能使沙发内部永远保持干燥,清爽,不会发生霉变,细菌滋生等问题。

格调色全色美系列评测:温情沙发 温暖生活


  沙发靠包或宽大或小巧,错落有致。柔软而舒适的靠包,能够深度放松背部疲劳,人体倚靠更加惬意。或坐或躺,都能给予你最贴心及贴身的感受,加之线条简约流畅,结合时下最流行的设计风尚,绝对是你追求极致的美的享受的不二选择。

  沙发采用德国杜克普机器进行缝纫,整齐精密的针线,做工精细,品质上乘。

格调色全色美系列评测:温情沙发 温暖生活


  测评总结:

  格调色全色美沙发采用偏中性风设计,简洁大气,再加上舒适透气的面料,宽大饱满的造型,使得整个沙发质感十足;深邃的灰,在灯光下深沉而静谧,散发出雍容华贵的气息。此款沙发,温暖温情,是放飞你心的天空。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