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记者专访中国百强企业北京厚宜深发装饰

icon 2015-07-31 10:48:47
icon 0

摘要:6月3日上午,CCTV4记者邓丽娟一行3人深入北京厚宜深发装饰有限公司司采访,全面了解该公司目前的生产、设备配置、生产工艺情况等。

  ‍6月3日上午,CCTV4记者邓丽娟一行3人深入北京厚宜深发装饰有限公司司采访,全面了解该公司目前的生产、设备配置、生产工艺情况等。

  北京厚宜深发装饰有限公司,中文简称厚宜深发;外文名称:BeiJingHouYiShenFaHomeDecorationPetrochemicalCo.,Ltd;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集建筑装饰咨询、设计、施工、家居产品与材料供应、售后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装饰企业,专业从事新房、老房、二手房、别墅等设计与施工一体化装饰工程。拥有独立运营的装饰子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公司总部设有展示型家居体验馆,馆内具备各种样品房与装饰材料,供客户体验与参考。

  品牌寓意:“厚”——寓意厚德,以深厚的德泽育人利物;“宜”——寓意宜居,打造零污染亲近大自然的生活家居环境;“深”——寓意深度,做长久有规模有深度的家居装饰公司;“发”——寓意发现,为客户发现创造设计符合客户个性及生活品质的家居环境。

  服务理念:厚宜深发秉承“不欺骗、不推脱、不内耗”的服务理念。通过打造完善的家居装饰服务体系,搭建规范的经营模式,以保护消费者利益为基 础,为用户提供实惠、优质、安全环保、专业的家居装饰服务,为家居装饰服务市场的发展繁荣贡献力量。经营理念:厚宜深发以“重环保、重品质、重施工”为经 营理念。在坚持以遵循企业核心价值理念的基础上,结合实际自身经营管理特点,在更好地围绕和发挥经营理念的同时,努力提高服务能力、创新能力与产品市场竞 争能力的同时,从服务、管理、技术等方面全面武装起来。

  经营范围:室内装饰设计;家居装饰;零售五金产品、建筑材料(不含砂石及砂石制品):销售装饰材料。产品服务:厚宜深发提供一站式家装服 务,套餐式装修产品服务,所谓套餐式装修是一种按平米计价的装修模式,即把装修主材(包括墙砖、地砖、地板、橱柜、洁具、门及门套、墙面漆、吊顶等)与基 础装修项目组合在一起,包工包料,材料和人工都包含里面,以客观合理的价格、完整的配套、无缝连接的服务为主的装修模式。厚宜深发拥有独立运营的施工团 队,真正的从细节把控施工的每一个项目,严格检测每一个环节,让客户体验优质服务的同时享受安心的家居环境。

  优势:厚宜深发装饰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与服务。装修一 口价保障:与客户签订闭口合同,只要客户不增项,总价不变。环保负全责:提供独有环保验收检测,若环保检测不符合标准,厚宜深发承担所有环保处理费用。售 后负全责:售后30分钟响应,一个电话解决所有问题,真正做到不推脱的服务理念。产品供应负全责:断货免费升级,假货三倍赔偿。联系地址:顺义区金关北二 街旭辉空港中心B座611室。

  随后,记者就科技创新和食品安全等问题对公司总经理王旭进行了近2个小时的采访。记者的敬业精神也给三源人留下了深刻印象。为了拍好一个镜头,他们扛着几十斤重的摄像机上下楼层往返数次,一定要达到最好效果才罢休。

  中央电视台的此次采访,将对提升北京厚宜深发装饰有限公司的品牌形象和知名度起到积极作用。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