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空调献礼八一建军节 带来夏日无限清凉

icon 2015-07-31 10:43:43
icon 0

摘要:当我们享受和平环境、安逸生活的时候,有一群人正在祖国的边疆挥汗如雨的保家卫国;当我们与亲人共享天伦之乐时,有一群人“舍小家为大家”的只能依靠书信寄托思念;

  ‍‍当我们享受和平环境、安逸生活的时候,有一群人正在祖国的边疆挥汗如雨的保家卫国;当我们与亲人共享天伦之乐时,有一群人“舍小家为大家”的只能依靠书信寄托思念;当我们感受都市的车水马龙时,有一群人舍弃繁华生活选择驻扎在边陲小镇。这一群人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军人”,背负着这样一个响亮的名字,他们奉献出了自己的青春岁月,只为保障祖国与人民的安居乐业。

TCL空调献礼八一建军节 带来夏日无限清凉

  马上就要迎来八一建军节了,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要由衷的向人民解放军说一句“你们辛苦了”!适逢建军节,TCL空调为军人解压,成就更多人民的舒适与健康。

  清风送爽  TCL空调助阵清凉夏日

  夏季舒适,清凉是第一要务。而清凉生活的打造自然就离不开空调产品,作为国内知名的空调品牌,TCL空调以领先的行业技术打造出舒适感十足的家居环境,让清凉随处可感。

TCL空调献礼八一建军节 带来夏日无限清凉

  搭载了知名压缩机和先进变频技术的TCL空调,实现了高效、强劲制冷。尤其是作为TCL空调2015年的主打系列,TCL北斗智能空调通过远程智能遥控功能,实现了更精致的制冷功效,当你在下班途中即可远程操控可以开启空调,回到家中迎接你的就是缕缕清风,这样贴心的功能设计自然会大大提升了人们对TCL空调的信任。

  健康相伴  TCL空调打造健康家居

  当然,对于身处大都市的人们来说,健康空气营造出的家居环境更为重要。深知人们对空调健康功能的渴望,TCL北斗智能空调系列在材质上和功能设定上,都加大了对健康功能的研发。

  在材质上,TCL北斗智能空调系列选择了广泛应用于航天、轮船等领域的钛金材料,具备耐腐蚀,抗老化时刻保持清洁等特点的钛金材质,可以在保障空调性能的基础上实现对健康空气环境的营造。不仅如此,TCL智能空调的钛金蒸发器,采用了光催化钠米银二氧化钛符合材料,能无光杀菌,还能分解空气中的甲醛。

TCL空调献礼八一建军节 带来夏日无限清凉

  此外,在功能设定上,TCL智能空调北斗系列开机就能自动检测空气质量,自动去除PM2.5,以及甲醛等有害气体,优化室内空气质量至满意状态,让身处雾霾等恶劣环境中的人们可以享受到健康、放心的空气环境。

  保家卫国靠的是真男儿,而舒适生活的打造就选TCL空调吧!TCL空调全心全意服务为全国人民服务,让家人多一份清凉的享受、多一份健康的呵护。八一建军节,TCL空调与军人携手共铸和谐幸福家园。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