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装修 选购实木复合地板有妙招

icon 2015-07-31 10:50:23
icon 0

摘要:买了新房,必须得装修,装修房子有很多环节,而铺地板是不可或缺的一步。近年来,相比于其他类型的地板,实木复合地板高档耐用,性价比比较高,因此赢得了消费者的喜爱。

  ‍买了新房,必须得装修,装修房子有很多环节,而铺地板是不可或缺的一步。近年来,相比于其他类型的地板,实木复合地板高档耐用,性价比比较高,因此赢得了消费者的喜爱。那么在购买的时候,如何能够选购到质量上乘的实木复合地板呢?傲胜地板公司专业生产各种实木复合地板,其工作人员对于各类实木复合地板的质量了如指掌,为帮助大家购买到物美价廉的好地板,傲胜地板公司专业技术人员给大家做个详细的介绍,将选购实木复合地板的妙招一一说明:

新房装修 选购实木复合地板有妙招

  一、看实木复合地板的外观质量

  首先看一下地板的表面。将实木复合地板放在光线好的地方,仔细看一下地板表面是否有开裂,是否有死结,是否有针孔、结孔,是否有霉变,如果出现以上缺点,就不是好的实木复合地板。像傲胜地板等优质的实木复合地板表面不会有任何裂纹,叠层,补条、补片和划痕。

  再看地板表面的油漆效果。将地板放在明亮的地方斜置,观察地板的漆膜是否均匀流畅、是否有波浪状压痕,是否有漆膜鼓泡、漏漆等,优质的实木复合地板是没有这些缺点的。上乘的实木复合地板整个表面会呈现出均匀的光泽,所印制的花纹美观漂亮又清晰。

  最后观察地板的加工精度。地板的铺设效果与地板的加工精度息息相关,要想达到好的铺设效果,地板的加工精度得够大。购买的时候,可以从一个包装箱里随机取出多于五块的地板,放在平整的地面上,用手拍紧,让榫槽契合,用手摸一下是否平整,选择平整度好的实木复合地板。

  二、了解实木复合地板的内在质量

  用测定仪检测地板的含水量。含水量的多少直接影响安装后的地板是否会变形,购买的时候尽量与当地的含水量接近。想得到精确的含水量数值,最好用测定仪检测,如果没有测定仪,可以用手来触摸一下,如果感觉凉飕飕的还有些粘,则含水量有些高。

  检测甲醛释放量。一般厂家会在实验室里做实验测定,然后将数据附在产品质量报告中,消费者购买的时候可以向经营者索要测试数据。也可以通过简单的方法做个大致的判断,打开包装箱,将鼻子贴近地板,如果能闻到强烈的刺鼻味道,那么这种实木复合地板的质量是不过关的。

  傲胜地板公司专业技术人员称,装修房子是件大事,地板的购买决定着房子装修质量的好坏,因此,消费者在购买实木复合地板的时候要掌握以上妙招,到正规的大型建材超市或建材专业市场去选购类似傲胜地板的大品牌的实木复合地板,选购的时候要多观察,多了解,争取买到性价比最高的实木复合地板。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