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格之恋

icon 2015-08-05 11:39:59
icon 0

摘要:“布拉格广场”,它用那经久不衰的童话,浸透着人们干涸的心灵,精致的镜面工艺造就浓烈的色彩,那是古老欧洲独有的沉淀,亦是结合了现代美感的视觉体验。”

  尼采说:“当我想以一个词来表达音乐时,我找到了维也纳;而当我想以一个词来表达神秘时,我只想到了布拉格”。顺着指尖的方向,琴声静静地流淌,你沐浴着夕阳,凝望着许愿池,时光仿佛就在这一刻定格。骑士已经老去,公主也不会醒来,打翻的红酒浇灌出血色的蔷薇。唯有“布拉格广场”,它用那经久不衰的童话,浸透着人们干涸的心灵,精致的镜面工艺造就浓烈的色彩,那是古老欧洲独有的沉淀,亦是结合了现代美感的视觉体验。”

布拉格之恋

  贝尔“布拉格广场”强化复合地板,创新应用美国SMPTE超清数字影像层级的理念,精选高端原木切片,采用IMAX4K超清木纹扫描技术,1:1输出同步矢量,使仿古木纹花色分辨率高达600dpi,真实还原木材天然纹理和色泽,让布拉格充满了清新与浪漫。 

布拉格之恋

  从十字军广场到查理士古桥是布拉格最富魅力的一段,古桥两岸分布着古城堡、历史雕塑和街头艺人,静静地倾听布拉格的诉说。伏尔塔瓦河蜿蜒曲折,河水清澈见底。镜面技术是贝尔地板引领业界的表面工艺之一,经过特殊耐磨纸热压的“布拉格广场”,表层光洁鲜亮,如同清澈而平静的伏尔塔瓦河水一般,折射出明媚绚丽的阳光。

布拉格之恋

  贝尔地板采用新型U型槽口模压技术,自然过渡的圆弧形边角使得这款“布拉格广场”强化复合地板更具实木效果,拼接也更为紧密,能够有效防止灰尘死角产生。贝尔地板引进了瑞典特制的Valinge专利锁扣,使榫槽与榫舌完美契合,从根本上真正实现免胶铺装,告别甲醛隐患。日常清洁中只需要轻轻擦拭即可,方便省力,大大延长了地板的使用寿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