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乐品成功挂牌前海股权交易中心

icon 2015-08-05 16:47:13
icon 0

摘要:近日,深圳市乐品商贸有限公司作为全国第一家商超货架企业在深圳市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成功挂牌(股权代码:665717),随着乐品挂牌上市,将对深圳市乃至广东省商超货架行业发展产生更广泛的推动作用。

  ‍ 近日,深圳市乐品商贸有限公司作为全国第一家商超货架企业在深圳市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成功挂牌(股权代码:665717),随着乐品挂牌上市,将对深圳市乃至广东省商超货架行业发展产生更广泛的推动作用。

  据了解,深圳市前海股权交易中心属于新四板区域性股权交易市场,基于中小企业股权价值发现,报价展示,对接资本等需求,根据国务院关于大力发展场外资本市 场的统一布局、证监会为了拓展多层次资本市场而特许设立的新型交易所,也是全方位服务中小企业的新型市场化投融资平台,引领场外资本市场发展新方向。

热烈庆祝乐品成功挂牌前海股权交易中心

  深圳市乐品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中国商超货架行业最有实力和最具影响力的企业,集生产、销售、设计服务于一体,专注于打造卖场品牌规划一站式 服务。公司秉承“专业成就品质、创新成就未来、服务成就共赢”的经营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真诚地与海内外客户携手合作,共创辉煌!

      乐品企业发展史:

      2011年:乐品设计出首款香烟推进器并运用在便利店超市内。

      2012年:提出并解决卖场展示道具模块化,开店一站式服务。节约开店时间和开店成本。

      2013年:乐品扩建厂房且成功拓展海外市场。

      2014年:引进全新的管理系统,提升品质和产能。

      2015年:搭建完全国服务性网络,提供整体服务和安装售后,国内领先!

  2016年:未来乐品将再续传奇。

热烈庆祝乐品成功挂牌前海股权交易中心

  经过多年的发展及沉淀,乐品货架品牌已是家喻户晓,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毋庸置疑。然而,社会的进步、时代的发展、市场的变化,也进一步给企业提出了新的要求。如何有效稳固传统品牌声誉,同时开拓全新的经营模式、打造新的品牌形象成为企业发展新的使命。

  
乐品货架挂牌上市,标志着乐品向资本市场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为企业未来上市奠定基础。借着挂牌契机,乐品将坚定不移地朝着资本运作的方向前进,进一步将乐品推向更加广阔的资本市场,寻求更大的发展。欢迎广大投资者前来投资考察!


  咨询电话:400-003-5859   微信公众号:zglepe   官方网址:www.zglepe.com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