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亿元日销售额!居然之家金源店谱写传奇

icon 2015-08-12 14:18:19
icon 0

摘要:8月8日,一个给人惊喜的日子。2008年的8月8日,中国给世界一个大大的惊喜。2015年8月8日居然之家北京金源店给中国家居界一个惊喜,当天销售1.22亿元,开创了家居卖场的新标杆,只此一举给予传统家居卖场无意是核弹效应。怎样面对疲软的经济...

    8月8日,一个给人惊喜的日子。2008年的8月8日,中国给世界一个大大的惊喜。2015年8月8日居然之家北京金源店给中国家居界一个惊喜,当天销售1.22亿元,开创了家居卖场的新标杆,只此一举给予传统家居卖场无意是核弹效应。怎样面对疲软的经济及电商冲击,寻求传统家居卖场的出路,居然之家金源店“必争金日”808传奇,就是一个教科书版的实例。从此以后,8月8日对整个中国家居界就是一个符号,一个奇迹之日!

  8月份,家居行业的传统销售淡季。今年由于中国经济疲软使得8月份让很多从事家居生意的人不寒而栗。居然之家北京金源店总经理田亚珍先生喊出来要带领他的团队单日销售破亿元。业内很多人说田总疯了?这就是一个不可能完成任务。

    8月8日下午,笔者走进居然之家北京金源店的时候看见眼前热闹的场面,震惊了。就算家居市场最火爆的时候也没有这么多人啊!田总兴奋的告诉笔者我们的销售数字已经7000万了,今天我们的目标破亿没问题。笔者好奇的问田总,您这是怎么做到的?田总说:“其实消费者对家居产品的消费需求是在逐年递增的,只是消费者更理性了。我们需要做的就是更加细致的分析市场需求,了解消费者需求,加上团队比别人更细心,更努力的去做就好了。”听着很简单的一段话,蕴含着不变的真理:只要你足够努力,成功必将属于你!

1.22亿元日销售额!居然之家金源店谱写传奇

                 
    居然之家北京金源店有一群足够努力的年轻人,他们身上散发出的拼搏精神,顽强的意志力,步调一致,奉献精神以及超强的执行力,这是一个具有超强战斗力的团队必须具备的特质,长达半个月高节奏工作,没有一个人退缩,铮铮铁骨,不止表现在男儿身,就是他们将小我放弃,全身心将能量散发进整个居然之家金源店的每个角落,每位销售人员……
                 

1.22亿元日销售额!居然之家金源店谱写传奇

    同时,居然之家金源店还有一群让我们不得不去点赞的一线销售人员,是她们用她们的热情与投入,将“必争金日”808的精神传达给每位到店的顾客,传达给电话那头的消费者,传达给小区遇到的消费者,同时,她们之间建立了亲密的战斗友谊,大家互相联动,完美的推动了消费者的一站式购物,她们中五大军区的司令喊口号喊得嗓子都哑了,参谋长跑前跑后一家一家去带动宣讲,她们也是“必争今日”808的英雄。
              

1.22亿元日销售额!居然之家金源店谱写传奇

    居然之家北京金源店每个人心里都有一道光,他们汇聚在一起就是万丈光芒,就是“必争金日”808传奇的诞生。

    居然之家金源店是居然之家集团2004年北京西区打造的五星级家居卖场,十一年的不断提升成长,打造了它的金子招牌及西区不容动摇的卖场地位,2015年8月8日是居然之家金源店开创历史新纪元的一天,一天1.2亿的销售让行业看到了这只雄狮的威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