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国际绿色建筑建材(重庆)博览会向西部市场进发

icon 2015-08-12 13:55:26
icon 0

摘要:2015国际绿色建筑建材(重庆)博览会(以下简称绿色建博会),将于11月20日至22日在重庆国际会展中心-南坪拉开帷幕。

  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推动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工作。 

  依托2015国际绿色建筑建材(上海)博览会的优质资源,对接重庆会展发展蓝图,发挥西部地区区域平台优势,帮助与推动绿色建筑建材企业拓展西部市场。

  由重庆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和重庆市会展办共同主办,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东浩兰生集团上海现代国际展览有限公司、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德纳展览集团联合承办的2015国际绿色建筑建材(重庆)博览会(以下简称绿色建博会),将于11月20日至22日在重庆国际会展中心-南坪拉开帷幕。

2015国际绿色建筑建材(重庆)博览会向西部市场进发

新闻发布会现场,人头攒动。

  2015国际绿色建筑建材(重庆)博览会整体规模将近30,000平方米,来自10多个国家的近千家企业参展,预计将吸引专业观众4万人次。展会内容包括:绿色装饰建材与设计,建筑围护结构技术,建筑结构节能技术,绿色建筑、绿色工程示范成果、设计、技术服务,绿色建筑智能舒适系统等五大板块。

  新常态、新机遇、新作为。绿色建博会定位“争做领跑者”,作为绿色建博会在国内的首个子展,在同行业展会中,率先强势入驻重庆。组委会经过对重庆当地多次考察调研及洽谈,听取了社会各界的意见与建议,得到了重庆市政府相关部门、行业组织及建筑建材龙头企业的大力支持。

2015国际绿色建筑建材(重庆)博览会向西部市场进发

相关领导出席此次发布会

  此次展会,重庆市城乡建设委员将邀请当地优秀建筑节能企业和房产企业参与,并规划预留100平方米的展区作为重庆建筑节能项目成果展示。展会还将邀请全国各地品牌建筑节能企业(包括先进节能设计理念的房地产项目),重庆及周边地区与建筑规划、建设、设计和工程、行业管理等相关从业者及生产企业、研发机构、投资机构和建材贸易商前来参观。

  中国唯一“全面提供绿色建筑整体解决方案”的国际建筑建材专业类品牌博览会,绿色建博会在上海已经过近20多年的努力,是业内企业的重要市场推广渠道之一。2015年,上海展整体规模已达到近150,000平方米,12个展馆,30多场主题论坛与技术交流会,有来自30多个国家的1100多家企业参展,吸引专业观众约10万人次。全面覆盖商业、工业、民用建筑及室内装修,材料及系统配套等产品与技术。

  绿色建博会致力于以品牌效应带动区域影响力,关注重庆展乃至往后其他地区绿色建筑建材品牌展会的蓬勃发展。还将联手重庆家博会,与上海展建立联动机制,联动效应将通过上海展所累积的强大资源优势,实现多点开花,全力将“绿色建博会”品牌概念无限延伸。

  本次展会将不仅是企业拓展以重庆为核心的周边地区市场的一次有益尝试,也是绿色建博会在西部地区的第一次亮相。对提升绿色建博会在西部地区的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

  同时国家正在大力实施的“一带一路”战略和建设,重庆作为“一带一路”的交汇点,将直接受惠于这一国家重大战略。绿色建博会将借助这一优势,增进中国与“一带一路”的其他各国地区在建筑建材领域的商贸互联互通。

  绿色建博会作为华东地区规模最大,品类最全、产业链覆盖最广的绿色建筑系统集成展会,将会一如既往的关注绿色建筑建材行业的创新成果与绿色理念,为重庆及周边地区的建筑业内人士提供了一站式采购和信息融合的平台。奋力为打造西部经济核心增长做出更大贡献。

  欢迎莅临现场考察当下国内外最前沿的产品研发及成果,感受绿色建筑建材行业带给您不一样的全新升级体验!

2015国际绿色建筑建材(重庆)博览会向西部市场进发

参会领导合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