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8.18购康佳冰箱 把健康时尚带回家

icon 2015-08-12 13:49:38
icon 0

摘要:随着冰箱技术的不断提高,和消费者对冰箱功能的多重需求,从开始的单开门电冰箱发展到现在非常流行的十字对开多门冰箱。

  ‍随着冰箱技术的不断提高,和消费者对冰箱功能的多重需求,从开始的单开门电冰箱发展到现在非常流行的十字对开多门冰箱。康佳(KONKA)BCD-330L4GY多门冰箱凭优秀的品质、超低的价格,绝对算的上是一款质优价廉的好产品。

苏宁8.18购康佳冰箱 把健康时尚带回家

  康佳多门BCD-330L4GY冰箱采用黄金比例四门对开设计。外观上,金属拉丝面板,时尚百搭;独特的隐形流线型把手,既不破坏冰箱的整体美观,又能让你在使用上感到舒适趁手。拥有超大储存空间,科学配比,内部拥有波浪形的果蔬盒,远离食物冻结。

  除了整体内部外部设计,冰箱的保鲜功能十分优异,急速制冷,让食物营养不流失,原始口感存留更久。十字对开门设计,四仓室可单独开关闭,更加精细到食物存储分类,有效防止食物串味,保鲜效果加倍。

  消费者同样关心的冰箱寿命和节能问题康佳也做到最好。采用世界名牌压缩机,使冰箱长期高效稳定运行,终身相伴。节能方面也十分出色,康佳冰箱日均耗电量仅0.66度,比同类容积段普通冰箱省电35%,冰箱还支持9档温控,保鲜更节能,是绝对的节能明星。

苏宁8.18购康佳冰箱 把健康时尚带回家

  这样一款拥有十字对开门、内部分类空间多、保鲜效果出色以及环保节能的冰箱,可以完全满足你对于冰箱的要求。并且康佳冰箱不像你想象的如其他品牌一样高昂的价格。

  康佳BCD-330L4GY冰箱参加苏宁易购818周年庆,以超低的1999元的价格面向消费者,将康佳冰箱带回家就一下拥有了四大功能:大飞侠十字对开门、金属拉丝面板家居百搭、独立空间拒绝串味、干湿分离健康分类。

苏宁8.18购康佳冰箱 把健康时尚带回家

  现在购买不仅享受低廉的价格和优秀的品质,还可以获得意想不到的惊喜。活动期间,购买康佳BCD-330L4GY冰箱最高可获赠500元的话费充值卡;购买指定型号康佳冰箱可以立即领取精美的礼品;在苏宁易购网站购买后五星好评并且留言10个字以上,还有100元话费充值卡等你来拿。一众好礼,只等你点击鼠标购买康佳BCD-330L4GY冰箱,带给你一次物超所值的购物体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