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领健康生活 大自然·柯拉尼橱衣柜,邀您共启新征途

icon 2015-08-12 13:46:55
icon 0

摘要:2015年对大自然·柯拉尼橱衣柜来说,是突破性的、变革性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智能健康”产品理念的再次升级定位,为大自然·柯拉尼橱衣柜未来的发展明确了方向。

智领健康生活 大自然·柯拉尼橱衣柜,邀您共启新征途

  2015年对大自然·柯拉尼橱衣柜来说,是突破性的、变革性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智能健康”产品理念的再次升级定位,为大自然·柯拉尼橱衣柜未来的发展明确了方向。自2015年7月建博展大自然·柯拉尼推出S-Kitchen智能厨房新品以来,大自然·柯拉尼始终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环保健康的智能厨房解决方案,创造环保、健康、智能舒适的厨房生活是大自然·柯拉尼橱柜始终不变的承诺。

  市场:定制家居,一个不会被互联网取代的行业

  目前中国城市居民的橱柜拥有率为2.8%,29%的城市居民将会在未来3-5年购买整体橱柜。中国现有城市人口为6.16亿,城市人口总户数约3900万户,未来3-5年,中国将有5000多亿的橱柜市场,并且每年还会以40%以上的速度增长。定制家居,将成为一个不会被互联网取代的行业。

  历程:大自然家居20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以第98名、234.26亿元的品牌价值,成为位列百强的7家建材企业中唯一的民营企业。

  大自然·柯拉尼 ,于2014年由全球领先的地板与家居产品解决方案供应商——大自然家居,携手纯德式专业橱衣柜品牌“柯拉尼”联合组建而成。产品整合全球资源,传承了德国工业文明的精髓,精工精致,只为品质生活。未来,大自然·柯拉尼橱衣柜将以持续创新、稳健的发展,打造最具价值和品牌影响力的中国专业橱柜品牌,智领健康生活。

智领健康生活 大自然·柯拉尼橱衣柜,邀您共启新征途

  2015年,“互联网+”成为了最热点的话题,而环保、健康、智能是未来发展方向。今年大自然·柯拉尼在原有环保健康的基础上主推智能产品。大自然·柯拉尼智能健康整体厨房安全解决方案——“S-Kitchen智能厨房”系列新品应运而生,从智能升降的流理台、高温蒸汽处理的洗碗机、智能抽烟机及炉灶,到智能报警系统,为用户提供全方位智能化的健康生活享受。

  加盟支持:倾情培育市场,全程贴心支持

  大自然·柯拉尼橱衣柜通过宣传、店面、终端、开业、运营、产品、策划、培训、物流、售后等支持体系,倾情培育市场,对加盟商全程贴心支持。创店之前,由专业人员指导,对目标市场进行调研,并进行店铺选址;开业之后,对样品实行供货折扣政策,并提供各种宣传物料,满足终端销售需求。在后续经营过程中,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系统培训,提高店面人员的专业知识、管理能力及服务品质。

智领健康生活 大自然·柯拉尼橱衣柜,邀您共启新征途

  大自然·柯拉尼与您共创财富

  智领时代,定义未来。大自然·柯拉尼,百城千店火热招募中。大自然·柯拉尼邀您携手开启新征途,为创建百万家庭的智能健康新厨房不懈努力!

  ♦ 点击进入大自然·柯拉尼官方网站查看更多新闻动态:http://www.kolani.com.cn/ 

  ♦关注大自然·柯拉尼橱衣柜官方微信,获取最新活动资讯: 

智领健康生活 大自然·柯拉尼橱衣柜,邀您共启新征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