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全其美享美味 方太蒸微一体机C2S清凉一夏

icon 2015-08-12 13:28:48
icon 0

摘要:夏季酷暑高温,下厨就像“蒸桑拿”,往往一顿饭下来,让人汗流浃背,满脸油腻。因此选择无明火烹饪无疑是夏日下厨的最佳选择。

  ‍夏季酷暑高温,下厨就像“蒸桑拿”,往往一顿饭下来,让人汗流浃背,满脸油腻。因此选择无明火烹饪无疑是夏日下厨的最佳选择。高端厨电领导品牌方太 最新推出的蒸微一体机C2S,既是电蒸箱,也是微波炉,不仅可以烹饪更多美味,同时还更节省空间,让你尽享两全其美的烹饪生活。

两全其美享美味 方太蒸微一体机C2S清凉一夏

  可蒸可微波,享更多美味

  蒸是营养学家最为推崇的烹调方式,水蒸汽既能保证食物的原汁原味,并且丝毫不会破坏食物本身的营养成份。方太蒸微一体机C2S,始终以新鲜蒸汽对食物 烹饪,搭载了独有的“双蒸汽发生器技术”和“动态蒸汽平衡技术”,不但能够让烹饪食物不再水哒哒,同时双效精准控温,使食物受热均匀,确保蒸出的食物口感 更鲜美更有营养,同时双蒸盘设计,轻松实现一次烹饪多个菜肴。

  很多人选择微波炉是看重它的快热功能,方便快捷省事,但微波炉也存在着加热食物水分流失严重,口感不佳等问题。方太蒸微一体机C2S采用平板技术, 具有卓越的微波性能。不仅烹饪空间大,可容纳所有餐具;同时一级能效加热速度更快、加热更均匀,确保食物新鲜酥嫩,翻热不干。并且特有“锁扣式”设计让微 波辐射泄露更少,搭配全新的铰链搭配双卡扣,保证绝佳的密封效果,是目前市面上最安全的微波炉,让使用更安全放心。

两全其美享美味 方太蒸微一体机C2S清凉一夏

  合二为一,更省厨房空间

  在大多数家庭中厨房的空间仍然十分有限,越来越多的厨房电器使本就狭小的空间愈加显得累赘,往往在购买之前就要精打细算的计算好空间,否则很容易遇到买回电器却没有地方摆放的尴尬境地。因此,简洁美观、节省空间的嵌入式厨电受到越来越多人的青睐。

  方太蒸微一体机C2S采用嵌入式设计,可以完全嵌入到橱柜中,既减少安装空间,又节省安装柜子,让厨房变得整洁亦打理。同时在优化空间的同时,方太蒸 微一体机C2S还具有优越的人性化功能,采用全新的导航式UI交互界面,超大的触摸屏配以醒目的橙色O型光触按键,两种烹饪选择一目了然,手指轻点就能完 成各项操作,十分方便。

  炎炎夏日,健康的饮食尤为重要。有了方太蒸微一体机C2S的助阵,为烹饪加入更多乐趣,让每一个向往厨房新生活的中国家庭,都能轻松做出营养美味,远离高温烹饪的煎熬,清凉一夏。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