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尚明舍:从软床到沙发,你不知道的挑选诀窍

icon 2015-08-19 14:54:07
icon 0

摘要:从水电到吊顶,从安装门到灯具五金……看着新家逐渐改变,成就感油然而生的同时是否还有些暗喜?终于不必揪心于规避安全隐患,可以更多地从美感的角度考虑家具和软装布置。尤其是沙发、软床等软体产品,舒适、美观是挑选的主要标准。不过,看的见的产品同样可...

  从水电到吊顶,从安装门到灯具五金……看着新家逐渐改变,成就感油然而生的同时是否还有些暗喜?终于不必揪心于规避安全隐患,可以更多地从美感的角度考虑家具和软装布置。尤其是沙发、软床等软体产品,舒适、美观是挑选的主要标准。不过,看的见的产品同样可能存在安全或健康的“盲点”,我们可以通过五星级酒店的采购要求来对比一下。

左尚明舍:从软床到沙发,你不知道的挑选诀窍

  一、阻燃

  日常装修中常用的防火材料大家都听说过,防火门、防火窗框、防火玻璃,尤其在珠宝金行、商场、影院、宾馆等场所多有运用。与防火对应的是“阻燃”这一概念,通俗来说就是离火即灭,可抑制火势蔓延。对于五星级酒店而言,它的重要性不亚于防火。

  左尚明舍所有软体产品中使用的海绵和西皮,均符合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阻燃标准,着火后不会出现火焰和黑烟。如果家中有爱抽烟的男主人,记得挑选一款美观而又安全的软体产品,为居家安全上个“双保险”哦!

左尚明舍:从软床到沙发,你不知道的挑选诀窍

  二、原生

  再生材料是环保主义者的心头好,然而,并不是所有的“再生”物质都意味着环保和健康。再生海绵使用边角料回收再利用制作而成,一方面清洁程度堪忧,另一方面,不同密度的海绵边角料绞碎混合的加工原理,使再生海绵软硬不均,影响舒适度。

  原生海绵在价格上远高于再生海绵,但却是众多优质家居品牌的标配,也是这个道理。

左尚明舍:从软床到沙发,你不知道的挑选诀窍

  三、高回弹

  如果说原生海绵是优质沙发的入门级配置,那么海绵的高回弹性则是“进阶版”。如同人的肌肤,年轻时水润Q弹,而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渐渐松弛失去弹性。沙发也是如此。家中的沙发使用多年,渐渐塌陷,不仅外观欠佳,坐感也没有刚买来时那样舒适。而看看同一时期装修的邻居,沙发依然弹力十足。这其中可不单单是使用频率的原因,或许你该问问邻居,他的沙发是否使用了高回弹海绵。

  所谓高回弹海绵,是指海绵的压陷比(65%压陷硬度比25%压陷硬度)达到2以上的海绵。左尚明舍在沙发坐垫部位使用的海绵,均达到高回弹标准。

左尚明舍:从软床到沙发,你不知道的挑选诀窍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