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端高温天气频发 美的制冷王无惧烤验创世界纪录

icon 2015-08-19 14:43:17
icon 0

摘要:近日,美的制冷王在面对严苛的模拟实验高温环境,表现卓越,无惧“烤”验,在对比产品的实测过程中表现最优,创下了“世界上适应室外温度最高的空调”的世界纪录。世界纪录协会成功见证美的制冷王空调创造新的世界纪录,并现场为美的颁发了证书。

  近日,美的制冷王在面对严苛的模拟实验高温环境,表现卓越,无惧“烤”验,在对比产品的实测过程中表现最优,创下了“世界上适应室外温度最高的空调”的世界纪录。世界纪录协会成功见证美的制冷王空调创造新的世界纪录,并现场为美的颁发了证书。

  极端高温天气频发 引发空调性能关注

  近期世界范围内频发极端高温天气,翻开报道,就可以感受到世界各地的“热情”。如约旦遭遇极端高温天气、新疆大部地区遭遇30多年来罕见的极端高温天气、湖北拉响极端高温警报….在极端高温天气之下,不少空调会出现“高温跳停”的罢工现象,引发了消费者对空调制冷能力的关注。

  来自中国的张健高级认证官也表示,如果在室外太阳暴晒一天,回家以后,家里的温度甚至高于室外,那种感觉就像自己在蒸笼里一样。如果空调不能在这种高温环境下快速制冷,在家里往往会大汗淋漓,就像焗桑拿一样,无法喘气又奇热无比。

  此次认证的实验室模拟用户使用空调的恶劣环境,随着实验室温度的不断上升,其他测试空调相继停止运转,而美的“制冷王”空调依旧在严酷高温下强劲制冷,最终美的制冷王定格在61.3℃的极限值,创下“世界上适应室外温度最高的空调”的世界纪录。

  为什么“制冷王”可以快速强劲制冷效果?美的集团副总裁李强向在场的人员介绍到,美的“制冷王”空调行业创新采用“冷媒环”技术,将传统的风扇降温升级为冷媒降温,这就好比给空调内部再装了个“空调”,可以让空调的外机快速的降温,让它始终不会因温度升高而停机保护。此次挑战世界纪录,也证明了美的制冷王是目前行业内制冷实力最强的产品,即使在极端高温环境之下,也能从容应对,无惧“烤”验。

  美的制冷王极致省电突破行业瓶颈

  除了制冷效果外,消费者在使用空调时,还极为担心用电问题,毕竟长久以来,空调都被人们称为“电老虎”,以致于许多消费者出现了“舍得买空调,却舍不得开空调”的尴尬局面,节能已成为每个消费者关注的重点。在世界纪录认证现场,认证官也对美的制冷王的耗电状况有所疑问:美的制冷王拥有强劲制冷的能力,但是会不会因此导致用电量大增呢?

  长期以来,行业内传统的观点也认为,空调制冷效果越强,耗电的情况更严重。空调的“强劲动力”和“节能环保”似乎成为一对难以调和的矛盾。美的空调在行业面临的关键时刻,以“变”应万变,推出“一晚低至1度电”变频空调,确保了美的制冷王变频空调“强劲制冷”的同时,也能高效省电,彻底解决空调行业的长久对立矛盾,引领整个空调行业的发展趋势。

  据现场美的研发人员介绍,空调最关键的部分是各循环部件中压缩机的性能,因此人们将压缩机喻为“心脏”。在空调行业内,变频空调与定速空调相比,以节能见长,变频空调的控制器改变了压缩机供电频率,调节压缩机转速,依靠压缩机转速的快慢达到控制室温的目的,室温波动小、电能消耗少,实现节能和舒适控温效果。美的制冷王本身就是变频空调,拥有比一般空调更为节能的资本,除此之外,制冷王还搭载了具有发明专利的ECO节能技术,达到了双重的节能保障目的,实现极致省电。

  许多消费在夏季使用空调时,往往担心家里的电费是否受的到这样的负荷。所以,无论何时何地,采购空调产品,还得选择节能的。而美的制冷王不仅节能,其强劲制冷效果也得到了世界纪录协会的认可,在高温环境下依然出色制冷。消费者选择美的制冷王,在炎炎夏日里,不用再紧盯钱包,轻松愉悦的享受夏日的激情,让“不舍得开空调”成为过去的笑话。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