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来了 樱雪为老板太太营造温馨二人世界

icon 2015-08-19 11:49:15
icon 0

摘要:一年一度的七夕又要到了。相传,古时“七夕”又称“乞巧节”,是女子们最翘首以盼的一天,因为可以在这一天乞求获得幸福美满的婚姻。

  一年一度的七夕又要到了。相传,古时“七夕”又称“乞巧节”,是女子们最翘首以盼的一天,因为可以在这一天乞求获得幸福美满的婚姻。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七夕逐渐演变成中国的情人节。每逢七夕,情侣或夫妇们都会在这一天与爱人共度浪漫的时光。那么,在这样一个浪漫的日子里,如果能和心爱的人一起做一顿丰盛的晚餐真真是极好的。然而,问题来了,厨房的油烟却成为破坏浪漫气氛的首要敌人。面对顽固的厨房油烟,作为中国高精尖油烟机一线品牌樱雪真正从“老板”和“太太”的切身需求出发,为消费者精心打造了一款既高端又实用的产品,不仅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切实需求,更用专业的精神与真挚的情感保障了消费者的生活品质。

七夕来了 樱雪为老板太太营造温馨二人世界

 樱雪高精尖品牌定位 让老板们更专业自信

  樱雪用最朴实的语言向消费者传达着最负责任的承诺,“无论是老板还是太太,都喜欢樱雪吸油烟机,因为樱雪重专业更重感情”,樱雪历经17年的发展,已经具备和国际品牌竞争的科技实力,长时间以来,樱雪一直竭力打造消费者认可的高精尖的品牌形象,2015年,樱雪正式将自己“高精尖”战略公布于世,更是引起了行业内的轰动。风神榜X6的发布,更是对樱雪产品的一次全面升级,集大吸力,大风量,智能化等众多优势于一体的风神榜X6真正的将厨房油烟一“吸”而尽,同时,烟机的电机是樱雪独创的永磁化无刷直流变频技术,突破了行业极限,减少各个零件之间因摩擦引起的部件损耗,减少机器运作时的噪音,这更加吻合了当代中国人越来越注重生活品质,追求高端生活品味的时代方向,符合“老板”高端大气的气质,尽显男性风采。樱雪无论是企业战略、产品还是广告语都在完美的诠释着樱雪全心全意站在消费者角度,为消费者打造完美生活品质的信心与能力。

七夕来了 樱雪为老板太太营造温馨二人世界

  樱雪彻彻底底不跑烟 让太太们享受做饭时光

  樱雪集团自创建以来,始终将“创业,创新,创意,创造”的四创能力定位为樱雪集团的品牌精神,将“只做全球高精尖电器”定位为樱雪的品牌使命。樱雪向消费者承诺我们重专业更重感情,17年的厚积薄发,樱雪专注于产品的研发,科技实力的提升,真正将樱雪提升到中国高精尖科技的水平,打造中国高精尖油烟机一线品牌,樱雪油烟机无论是在性能还是造型上面无时无刻不在散发着时尚独特的品质,“彻彻底底不跑烟”是樱雪对消费者的承诺,更是樱雪“高级,精湛,尖端”品质的证明,这是一款真正从消费者角度出发生产的产品,真正做到不跑烟,不呛鼻,让“太太”们即便是在下厨房的时候,仍然保持一种高贵优雅的姿态,可以自由自在地享受做饭的时光,体验做饭的乐趣,樱雪风神榜X6自发布以来,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大家纷纷表示对这款产品非常满意,行业的轰动以及消费者的认可,标志着樱雪的吸油烟机已经正式进入了智能化,高端化,专业化的新时代。

七夕来了 樱雪为老板太太营造温馨二人世界

  浪漫的七夕就要来了,解决掉厨房油烟的烦恼,和樱雪一起度过这个温馨的情人节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