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雁总裁王米成坐客2015全球灯饰照明产业高峰论坛

icon 2015-08-19 15:15:43
icon 0

鸿雁总裁王米成坐客2015全球灯饰照明产业高峰论坛

  8月18日,主题为“凝聚全球智慧,共谋突围之道”的2015全球灯饰照明产业高峰论坛,在全球灯都中山古镇召开,杭州鸿雁电器总裁王米成受主办方《古镇灯饰报》之邀,参加了此次论坛,并就智能家居和智慧照明的主题,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王总认为,目前智能家居行业颇为热闹,但真正具有用户思维的产品并不多。“我们现在通过手机操作的智能产品很多,比如灯具,然而如果仔细想想,舍弃开关,用手机APP开关灯的可能性有多大?但是,如果通过灯具中的控制家电功能,让用户可以在回家前就打开空调,或者打开热水器,是不是更符合生活逻辑?” 

  “所以,对智能家居企业来说,需要以市场需求为出发点,通过不断试错,推出能真正解决用户痛点的智能产品。”王总说,“拿鸿雁来说,今年上半年,我们宣布打造智能家居生态圈,并通过无线和有线、硬件和软件相结合的方式,打造更能满足人性化需求、更接地气的智能家居产品和解决方案。”

  谈及2016年的行业形势,王总认为,目前国内市场形势严峻,拉动中国经济的房地产行业好景不再,和房地产行业强相关的照明企业,日子也不会好过,2016年或将出现洗牌。不过王总也认为,未来,照明企业可以在国际市场寻找新的增长点。

  在昨天召开的论坛上,杭州鸿雁电器被授予“2013—2015古镇灯饰报合作伙伴”;鸿雁电器总裁王米成荣获“2015全球灯饰照明产业高峰论坛暨古镇灯饰报十三周年庆典对话嘉宾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