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华紫荆2015中小学生烹饪大赛华南&陕西区域决赛即将举行

icon 2015-08-27 11:43:47
icon 0

摘要:由中国教育电视协会、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主办,港华燃气承办,港华紫荆全程支持的“我给妈妈做道菜——港华紫荆2015年全国中小学生烹饪大赛”华南&陕西区域决赛将于8月29日在广州番禺奥园广场举行。

  由中国教育电视协会、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主办,港华燃气承办,港华紫荆全程支持的“我给妈妈做道菜——港华紫荆2015年全国中小学生烹饪大赛”华南&陕西区域决赛将于8月29日在广州番禺奥园广场举行,本次比赛的选手都是从华南&陕西区域各市级海选比赛中脱颖而出的烹饪好手,而在本次区域决赛中最终优胜的选手将获得参加最后的全国总决赛的资格。

  四大区域选手晋级全国总决赛

  “我给妈妈做道菜——港华紫荆2015年全国中小学生烹饪大赛”区域决赛从6月份开始分别在江苏宜兴、山东济南和四川成都分别举行了华东区域、华北&东北区域和西南区域决赛,广州番禺也是作为本次大赛第四个举办区域决赛的城市。在之前的华东区域、华北&东北区域和西南区域决赛中,来自各相关区域的小朋友和家长展示了精湛的厨艺之外,还带来了极具地方特色、精彩的才艺表演,目前已经有十一组家庭从之前的三个区域决赛中脱颖而出,将参加9月在深圳举行的全国总决赛,接下来晋级的家庭将会从在广州番禺举行的华南&陕西区域决赛中产生。本次比赛各赛区评委将由专业厨师、媒体代表等组成,评委们将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味感、质感、观感、营养、菜名及其意义”为原则进行打分,报名参与本次活动的选手和家庭都将获得港华紫荆提供的礼品,获奖选手还可获得额外的助学金和相关证书。

  关心下一代,培养正确价值观

  “百善孝为先”,校园不仅是培养青少年科学知识、健康成长,更应培养青少年树立正确社会和家庭价值观。校园教育一直坚持以德育为主线,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引领青少年,开展智育、体育、美育、创新等方面的教育活动,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全面关心青少年学生健康成长,努力把青少年学生培养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身心健康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我给妈妈做道菜——港华紫荆2015年全国中小学生烹饪大赛,旨在增强青少年与父母及家庭间的感情沟通交流,回报父母养育之恩,是加强和改进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推进素质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对于优化青少年成长环境,培养和丰富他们的高尚情操具有一定的推动作用,同时也能为全国校园精神道德文明建设做出贡献。

  港华燃气多年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

  港华燃气集团是香港中华煤气有限公司(中华煤气)在内地经营的公用事业企业,集团借鉴母公司香港中华煤气优秀的社会责任实践经验,秉承“惠泽社群、回馈社会”的责任理念,在国内开展燃气经营的同时,热心关注公益事业,并在集团内部成立了“港华轻风行动”公益品牌,项目内容涵盖集团及旗下各公司过去及未来所提倡及举办的各项节能环保、植树造林、万粽同心为公益、爱心书库搭建、赈灾救援、扶贫济困等公益活动。寓意集团各项企业社会责任活动,能够像轻风带给公众温暖,使得更多的公众受惠,以此延伸港华燃气集团的温馨文化。为了更进一步提升客户用气安全,港华燃气集团于2005年在内地市场推出燃气具产品品牌“港华紫荆”。2015年,为了更好的传承港华燃气集团“惠泽社群、回馈社会”的责任理念,港华紫荆与中国教育部合作开展此次“我给妈妈做道菜——港华紫荆2015年全国中小学生烹饪大赛”,通过更多的优势平台,宣传推广“明火烹饪文化”及安全使用燃气知识,通过以家庭真人厨艺秀的活动形式,提高青少年对燃气及燃气具安全知识的了解,从而增强家庭对安全使用燃气及燃气具的关注度,宣传港华紫荆对于家庭关爱的品牌概念,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安全、更舒适的燃气生活享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