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处理能手

icon 2015-08-27 10:54:39
icon 0

摘要:墻倍丽界面剂具有超强的粘接力,优良的耐水性,耐老化性。

基层处理能手

  无论您是新房装修还是老房翻新,一定要用基层处理能手-墻倍丽界面剂。

基层处理能手

  他能帮您解决墙地面的“面子”问题。

  墻倍丽界面剂具有超强的粘接力,优良的耐水性,耐老化性。提高抹灰砂浆对基层的粘结强度可有效避免抹灰层空鼓,脱落,收缩开裂等问题。

  应用方法

  基层套胶处理:适用于表面粉化(比如新/老房装修,墙面腻子粉化;各类新砌墙、加气块)、起沙(墙面水泥砂浆层配比不当导致水泥砂浆疏松)、吸水量高的基层(石膏板、轻质砖等基层,吸水量大);外面施工轻质饰面(批荡腻子,刷涂料);

  基层拉毛处理:适用于厕卫间立面墙施工柔性防水基层处理,外面施工重质饰面(贴砖);

  其他使用方法:作为其他粉料的拌和组分使用(如可混合内墙普通腻子使用,可有效提高腻子强度;还可以混合白水泥做为普通外腻子使用)。

  应用参数

  套胶处理时,1Kg界面剂理论情况下可以涂刷10平米以上的基层,根据兑水量的不同涂刷面积略有区别(兑水比例为,50%-100%);

  拉毛处理时,涂刷厚度在2mm时,1平米混凝土表面大约需2-3Kg浆料(拉毛浆料配制比例为,界面剂:水泥=1:2,水泥建议使用PO42.5普通硅酸盐水泥)。

  应用范围

  混凝土基层、实心砖、砂浆等基层上,  室内室外都可以用。

  加气混凝土砌块、粉煤灰砖等轻质砌块。

  产品优势

  pH值弱碱性,复合水泥更安全;

  耐水性好,可适用于不同地域;

  粘结强度高,有效改善界面效果;

  粘结强度高,有效改善界面效果;

  可使用于不同产品,不仅可做为界面剂、地锢使用;亦可混合内墙普通腻子使用,可有效提高腻子强度;还可以混合白水泥做为普通外腻子使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