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爱音乐的你,不可错过的音乐产品

icon 2015-08-28 09:02:00
icon 0

摘要:小浪可是一枚音乐爱好者,走路的时候听歌,工作的时候听歌,洗澡的时候也听歌,还偷偷得唱歌。奈何浴室不防水,手机和MP3也不防水,老是要找个塑料胶带装着,一点也不美观呀。小浪来为广大音乐爱好者谋福利啦,收集了几款音乐产品,绝对不放过任何可以听音...

  小浪可是一枚音乐爱好者,走路的时候听歌,工作的时候听歌,洗澡的时候也听歌,还偷偷得唱歌。奈何浴室不防水,手机和MP3也不防水,老是要找个塑料胶带装着,一点也不美观呀。小浪来为广大音乐爱好者谋福利啦,收集了几款音乐产品,绝对不放过任何可以听音乐的机会!

  浴室柜

  推荐产品一:安华anPGM33011G浴室柜

导购:爱音乐的你,不可错过的音乐产品

  推荐理由:有人说:生命不能没有摇滚,我会说生命更不能缺少带给你摇滚感觉的安华卫浴anPGM33011G浴室柜,因为它可以让寂静的浴室间增添振奋疯狂的摇滚乐!安华卫浴anPGM33011G浴室柜采用“3D丽木”一体成型工艺,立体感十足,独特的造型是不是令你联想到架子鼓上黄铜色的镲片呢?这款浴室柜的主柜拥有两个宽大的柜子和一对较小的抽屉,给予用户超大的储物空间,无论是大型物品,还是琐碎的小物件,它都能一一收纳。

  推荐产品二:箭牌卫浴曲谱系列浴室柜

导购:爱音乐的你,不可错过的音乐产品

  推荐理由:水流,音乐,五线谱,在触摸式音乐浴室镜前聆听音乐,触摸水的感觉,体验水的流动,水与音乐的微妙关系,带来无尽的享受。箭牌卫浴最新推出曲谱系列浴室柜,浴室柜以五线曲谱为设计元素,柜门采用3D奈丽一体成型技术,柜体采用高档环保漆,高科技浴室镜设计,搭载全触摸音乐播放系统,配置杜比环绕立体音效,USB接口,蓝牙功能,美观、环保、时尚音乐卫浴生活,无所不“听”。

  花洒

  推荐产品一:澳斯曼卫浴 “会唱歌的花洒”麦乐迪AS2512C81

导购:爱音乐的你,不可错过的音乐产品

  推荐理由:智能音乐淋浴花洒——“麦乐迪(AS2512C81)”,这个名字让人顺其自然就联想到了英文Melody,而Melody有着“旋律、美妙的乐曲”之意,水流夹杂着音乐的空间感受,不禁让人陶醉在美妙的旋律中。这款以“音乐”为诉求的功能性花洒产品具有“高保真音乐”、“蓝牙无线播放”、“来电接听”、“超强电量”、“防水”等多个亮点。“麦乐迪”采用了目前行业最新的蓝牙音箱接收接入技术,兼并一键获取来电显示功能,让消费者在享受音乐淋浴的同时,不错过来电接听,而内置的1100毫安锂电池,可维持长达12小时的音箱播放,更加节能环保。“麦乐迪”AS2512C81使用了国际防水隔膜,防水性达到了100%,让你在沐浴中更舒适,畅享每一分的淋浴时光。

  推荐产品二:东鹏洁具魔音音乐置物花洒

导购:爱音乐的你,不可错过的音乐产品

  推荐理由:不管你是花样少男还是可爱少女,音乐花洒,你都不可抗拒,从今天起,好好享受沐浴时的激情吧!魔音音乐置物花洒设计非常有特色:全新白色与铬色的完美结合,全新超大超质感玻璃置物层,全新防水多功能淋浴小音箱,全新水路切换、水温切换旋转开关。当淋浴时,不管是播放音乐还是接听电话,完全不影响音质效果,防水功能极好!就算声音开到最大,仍然保持立体不失真的完美音质。不管什么牌子手机,不管什么牌子的平板电脑,只要有蓝牙,即可马上链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