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卓越 沁园斩获净水行业最受消费者信赖品牌奖

icon 2015-08-28 08:45:38
icon 0

  深耕净水市场 沁园以品质赢人心

  “专为中国水质设计”,一句透彻响亮的宣传语,既是沁园企业持之以恒的奋斗目标,也道出了沁园对千万家庭最真诚的心思,即以源源不断的创新技术为千万家庭提供健康饮水,让更多人都能远离安全威胁,开启全新饮水生活。

  一心在净水行业做专做大的沁园,不仅向市场输送了众多优质净水产品,还以卓越、放心的品质,博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任度和好感,就在8月19日落幕的“2015互联网+智能净水行业论坛”上,浙江沁园水处理科技有限公司从众星云集的品牌中脱颖而出,斩获2015最受消费者信赖品牌奖。

  从最初在国内市场落地直到如今,水处理行业一直具有特殊的社会属性,致力于国民健康饮水事业已经成为行业的共识。驰骋行业“沙场”18年的沁园,更是以“改善居民饮水健康”为己任,用过硬的专业实力锻造卓越产品,为居民饮水安全构筑一道“铜墙铁壁”,并用不断突破的高新技术让人们的饮水生活更加便利。

品质卓越 沁园斩获净水行业最受消费者信赖品牌奖

  以当前比较受欢迎的无罐纯水机400A为例,沁园从消费者关注的饮水安全、净水机出水量、滤芯更换、智能操作等方面,为其配备了400G优质反渗透膜、双泵驱动、智能水质监测系统等创新科技,优秀性能尽显。据悉,这款专为中国水质设计的400A,采用了400G优质反渗透膜,出水通量大,可实现即滤即饮,净化水质无需等待;针对传统无罐纯水机仅有一个泵的情况,沁园特别设置了独立运行的双泵驱动,保证净水机以超强动力运转;而独有的进水监测和出水滤芯寿命检测,可提供智能水质监测保障,让消费者无需再为水质问题烦忧。

  为让居民饮水更加便利,沁园针对现代家庭不同用水,将饮水和用水合理分化,采用双管龙头,一机二用,满足不同水质需求。对众多用户而言,沁园净水产品不只是优质、高效净水的代表,同时也是品质的保障。如一位用户李女士所言,“沁园这么多年的老品牌,用着就是放心,再不用为水发愁了。”

  用户信赖是沁园持续不懈在净水行业奋斗的源泉,最受消费者信赖品牌奖是众多消费者对沁园企业的肯定。不断挖掘消费者需求的沁园,还将在技术突破、产品创新、售后服务上精益求精,用更卓越的产品优化使用体验,为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高品质生活。此外,沁园还将和广大业内同仁齐心协力汇聚行业力量与智慧,探讨净水行业未来的发展途径,解决潜在的行业隐患,促进国民饮水安全事业的全面推进,给亿万大众创造健康“净”水优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