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舒适星”空调:PMV智慧科技更舒适

icon 2015-09-08 10:28:08
icon 0

摘要:近年来,在互联网浪潮的冲击下,智能家电的概念十分火爆,“健康、舒适”的产品功能备受追捧。

  ‍ 近年来,在互联网浪潮的冲击下,智能家电的概念十分火爆,“健康、舒适”的产品功能备受追捧。今 天,在这里给大家科普一下“PMV”功能。PMV值,是丹麦的范格尔教授提出的表征人体热反应(冷热感)的评价指标,代表了同一环境中大多数人的冷热感觉 的平均,共有七级感觉,即冷(-3)、凉(-2)、稍凉(-1)、中性(0)、稍暖(1)、暖(2)、热(3),PMV = 0时意味着室内热环境为最佳热舒适状态。

  业内人士表示,传统的空调控制系统以室内空气的温度作为控制对象,然而实际上,影响人体热舒适的因素不仅仅只有温度,以致于空调常常会不懂消费者真正的 “体温”。中国家电研究院基础研究中心专家也曾说过,空调的主要作用是通过制冷、加热和除湿等功能为我们的生活和工作创造舒适的室内环境。

  今年8月1日,美的空调在北京隆重推出的新品“舒适星”,创新搭载了PMV精控技术,一举改变空调只对温度调节的局限,通过判断室内“温度、热辐射、衣 着、湿度、活动量、风速”等六个参数,让空调在检测到人体至佳舒适状态下自动运行,输出让用户最舒适的环境温度,让清凉舒适健康。

美的“舒适星”空调:PMV智慧科技更舒适


  在实际使用过程中,对于用户来说,只要轻轻按下“舒适星”遥控器上的PMV功能键后,空调就会达到自动降温、调节风速、湿度的功能,让用户真正感受到空 调的舒适性。据了解,在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联合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发布国家首批空调舒适性认证会上,美的“舒适星”空调凭借在制冷舒适度、凉爽 度、低噪音、智能健康等方面的突出表现,成为首批获评“房间空气调节器舒适性认证”的产品。

美的“舒适星”空调:PMV智慧科技更舒适


  美的空调相关负责人介绍,美的与全球顶级咨询公司美国AC尼尔森合作研究发现,“空调风不自然”、“风太硬”也是空调“送风舒适性”的最大痛点之一。美的“舒适星”空调创新采用“无风感”送风技术,一键智能操控,便可安心享受“只有凉感、没有风感”的全新舒适体验。

  此外,美的“舒适星”空调还打破了以往传统空调只能上下调节1℃的功能设定,以0.5℃为单位进行温度调节,能够更加贴合消费者的体温需求,消费者可以更加精确的选择让自己舒适的空调温度。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